感傷的二月底還是到了..希望大家未來都會比現在更好..
而我的網誌依舊打混中..因為照片整理的太慢的關係.XD
所以卡了一堆網誌還沒寫..不多說開始來出清..
IMG_9937.jpg

有一天..
在楊老師那裡吃飯時.
聽一個同學說..
一個作品要上二次漆比較好..
會更有細緻度..
我和阿毛毛一聽..
回家又把一個剛上完漆的椅上重新磨.. 
IMG_8956.jpg 

沒想到這一磨不小心磨的太細..
結果喪失了木頭的觸感..
讓我和阿毛扼腕不己..
幸好最後上完漆時..
木頭又自己呼吸..
那種手作傢俱的觸感又出現了..
真好~
IMG_8959.jpg

磨好後..
過幾天後..
終於有時間可以上漆了..
於是便把他搬了出來~
IMG_9825.jpg 

同時間..
這天阿毛毛則在磨他的八宮格的櫃子..
IMG_9828.jpg

我這次想區分二個梯子的顏色..
(之前塗起來二個的顏色太像..)
便把這次新買的紫檀色又加進來..
IMG_9830.jpg 

上完前面的漆後..
整個梯子又便得亮亮的啦..
但..我突然發現..
好像顏色好像沒有深多少..
但阿毛毛和表妹一直說有..
讓我一直心中很不安..
IMG_9831.jpg

但從側面攪..
梯子的顏色真的是比原來深了不少..
IMG_9835.jpg 

因為阿毛毛在外面磨櫃子..
所以這次整個椅子重上色..
則由我一個人操刀..
IMG_9839.jpg 

這天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就上完色啦..
拍一下成品的小細節..
整張椅子最令我喜愛的木紋是二個椅背的地方..
IMG_9847.jpg  

但之後因為當梯子..
所以..這二條的木頭..
都會被藏在後方的地上..
所以特別拍一下他們..
讓他們有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機會..
IMG_9848.jpg

鏘鏘~
成品完成..
但看到這裡..
我一直哇哇叫說..
我己經用很深了...
怎麼和原來的頻色差不多..
我表妹和阿毛一直說我的眼睛有問題XD..
IMG_9850.jpg 

所以我為了求安心..
則把上好顏色的梯子搬來和另一個照一下XD
這張因為距離太遠看不出來..
IMG_9935.jpg 

封面的這張就有明顯一些些..
今天上的顏色的確是比原來的深上一些些..
讓我安心了不少XD..
比較完後..
便把上好漆的櫃子放到房間裡..
待乾了再拿出來擺放..
IMG_9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