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晚上..阿毛毛突然問.."你最近怎麼都沒有寫木工的網誌?"
我說."照片都還沒整理..加上沒啥時間..所以先寫別的..怎的?"
阿毛毛說"因為我朋友在催稿了..他也想去學做木工 XD"~於是這一篇便提前生出來了. 
IMG_9979.jpg 

其實這篇要寫的東西很少.
因為那天新生在教修邊機..
所以教室中只有一台是留給舊生用..
大家搶著用..
對於要做抽屉的我..
是個悲慘的消息..
所以一整天下來..
我只有做好二個抽屉的內部..
最外面那層..
要等下週做門時順便完成~
IMG_9984.jpg

而阿毛毛..
則是在挑戰新的櫃子..
雖然之前做過了一個八宮格櫃...
但還有些不太夠用..
於是我們再做一個四宮格櫃..
打算再疊一層上去..
若太高的話..
再把四宮格櫃拿來做書櫃使用~
IMG_9980.jpg 

這天阿毛毛的作品..
算是他一個人力再加我一半的人力..
我在等修邊機的時間..
就幫他量他需要裁剪的長度..
就在人力很充足之下..
四宮格櫃..
大致上完成了2/3..

下週把他最外層的固定上去後..
量一下層板的寬度..
再裁剪組裝一下..
就可以完成了他的第三件作品!!
IMG_9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