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武陵回來..大病了一場..我週日睡了三十幾個小時.才沒發燒~
呼籲大家要小心身體喔..這波的感冒還蠻嚴重的~要多多預防才好..
所以上週到到現在才比較有體力可以寫網誌..之前都在睡~XD..
IMG_0194.jpg

前往在網路上不小心找到的鳯凰瀑布..
這次去鳯凰瀑布..
只我和阿毛毛二個人..
一路上都沒有其他的遊客~
我在想..
這算不算是在地花蓮人的私房景點呢?
IMG_0174.jpg 

在安排行程時..
阿毛毛看到鳯凰瀑布..
以為的景點要爬山爬很久..
我說..不用..騎車就可以到 XD..
但到附近時..雖然有路標還是不小心迷了個路..
在山上拍了個美景後..
便繼續返回找路..
IMG_0172.jpg   

後來又繞到路口..
發現插的路標指示是錯的..
所以我們剛剛才走錯路...
但深咖啡色的剛剛被樹蓋著..
沒看到..
繞回來看時.
才知道瀑布的正確方向!

是要往鳳凰山莊的方向轉才對..
他的長條路標被人移動過了..
所以我們轉錯邊..
但幸好有即時回轉..
在最後亂猜之下..
還是順利的找到瀑布..
IMG_0214.jpg

從瀑布回來時..
我們有拍了一下照片..
來介紹路要怎走..
應該是一進鳳林遊樂園區時..
就要右轉..
一路上狗很多..
會對人吠..
我們騎車被追..
有一點可怕..
IMG_0215.jpg

右轉後..
大約騎一分鐘..
可以看到這座橋..
往橋上騎過去..
IMG_0207.jpg

在橋上可以看到下面的人工溪流..
(應該是自然的溪流..
 但這裡有自來水廠.
 所以有做一些處理~)

IMG_0210.jpg

過橋後..
印像就有很清楚的路標了..
騎上去好像不用五分鐘..
IMG_0209.jpg

但這裡的路有些陡..
加上下過雨..
叫阿毛毛先不要騎車上去了..
怕下來煞車煞不住..
沒想到回程走下來時..
他車子煞住了..
反而是我的腳沒煞住..
滑了一跤..
幸好不嚴重~
IMG_0206.jpg

從橋過去..
不到五分鐘..
便可以看到鳳凰瀑布的招牌..
IMG_0177.jpg

招牌旁有一條小路走進去..
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瀑布~
IMG_0178.jpg 

出發前..
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介紹..
以為會很小的..
但比我想像中狀觀蠻多..
水量還蠻多的~
IMG_0198.jpg

而且還蠻大條的@@
讓我和阿毛都覺得這個景點還不錯~
原本還以為會是虛虛的小瀑布~
IMG_0180.jpg

發現還可以更往裡面走..
我們二個便貼近瀑布去..
瀑布和阿毛毛的比例比起來..
這個瀑布真的還蠻大的~
IMG_0185.jpg 

走近瀑布..
才發現哇噻..
有夠冷的..
連我穿羽毛衣和瀑布近距離拍照..
還是冷到不行..
而這天還是沒有寒流來就那麼冷..@@
看來冬天是很難在這裡玩水~
夏天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戲水聖地~
IMG_0188.jpg     

瀑布前有個小水池..
我們因為太冷沒拖鞋下去泡..
但用手去摸也是很冰了啦~
IMG_0202.jpg        

這次參訪的結果..
和阿毛毛對於瀑布很滿意..
很少難那麼接近大一點的瀑布~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
鳳凰瀑布是個還不錯參觀的花蓮小景點..
個人還蠻推薦這裡給來花蓮己經玩遍大景點的人..
夏天來這裡玩水應該也是蠻適合的~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IMG_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