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公司..人少了好幾個..有種些許孤單的感覺..
三月中會再少..想到就有點心酸酸~>< 但還是祝大家有好的發展.
好吧..再來就是要繼續寫我的木工日記啦..終於要邁向下一個完成品..
IMG_9880.jpg

在我還在漆我的木梯時..
阿毛則在外面磨好了這個櫃子..
事隔幾天..
在元旦這個假期..
我們便開始準備為這個八宮格櫃上漆啦~
IMG_9857.jpg

先幫原色的木頭做個紀念..
必竟上色後..
就回不來原來的色澤了~
IMG_9856.jpg 

在紫檀色中加了不少稀釋液~
一整個就是錯誤的開始~
IMG_9858.jpg 

但開始上色時..
還不知道自己稀釋液加了太多..
IMG_9864.jpg

剛上上去的顏色其實還蠻美的..
IMG_9867.jpg 

我們二個人..
也差不多花了二個多小時..
才把這個櫃子給上好..
但上好時..
才發現..
完蛋了..
顏色好像太淡了~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IMG_9878.jpg

因為漆乾了..
都會比原來的再淡一點..
所以一上完..
看到這個顏色..
我和阿毛都知道要再上一次了QQ
IMG_9872.jpg 

但想說還是等乾了後再來看效果.
所以我們便把他搬進房間..
再看之後是不是要再多上一次嘍!!
IMG_9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