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以來..心情都一直很煩燥..
想早一點把花蓮行的網誌給完成..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往往在動筆打了二.三行後..就寫不下去..
直到今天才比較有心力一點來再寫一篇..原本是想要寫民宿的..但心情不對..只好改寫遊記了!!R0013634.jpg 


在來兆豐的路上..發現了一家很像民宿的7-11..看起來超豪華..
所以到兆豐時..看到了這個全家..突然覺得落差太大..所以就把他拍起來了..是不是很迷你!!!
R0013633.jpg 


這次和阿毛來兆豐..是我很堅持要來的一個點..因為第一次來..是和我媽媽來的..
而媽媽走了..我還是想來看看當初和他來的地方..雖然觸景會傷情..但還是想來緬懷一下當日之情景!
這次來又和上次和大姐他們來..犯了相同錯誤..就是我又記錯大門了..又把阿毛往住宿區帶..
真是搞笑...每次都忘記大門在那裡..  
R0013636.jpg 


第一次來這裡..我們有電動車代步(非常輕鬆)..
第二次 我們來這騎遮棚協力車(非常累..還要下車用推的)
第三次 我們來這騎腳踏車..剛剛好..不過這天有一點晒..雖然不會很熱..但晒一天下來紅通通!!
R0013665.jpg


一進兆豐..看到了幾個動物雕像..我就很happy的跑去拍照..
一關始爬不上去大牛..所以先坐小牛..阿毛一直笑我..
R0013637.jpg  


後來他就把我扶上去坐大牛..和小牧童一起拍照!!
R0013639.jpg


這次來兆豐農場..動物變超多!!
感覺是草食動物大會集..
有袋鼠..
R0013642.jpg  


有駱駝...(他都不動...害我好想去摸..但好可怕...所以沒有摸!!) 
R0013643.jpg 


唯一的雜食動物..狐狸先生..他剛好在吃狗食..
R0013668.jpg 


還有小浣熊..超可愛的!!
R0013672.jpg


之後..我們去到了乳牛區..因為餵乳的時間過了..
所以我們只有進去參觀小牛..
我看他們好像很餓..
有三隻..可能餓昏頭..在做怪的事情..
怪怪牛一號..一直在舔隔壁水桶的把手..我們在那裡.十五分鐘..他都一直重覆著相同動作..
(隔壁牛:水桶裡的食物早就被我吃完了..你在發生什麼瘋.."品香"嗎?) 
R0013652.jpg       


怪怪牛二號..我們在進來小牛區時..就聽到柵欄被衝撞的聲音..
找了一陣子..發現..原來是中間那隻小牛...一直在咬欄杆..
一附就是不給他東西吃..他就要逃家的fu...
從我們進到小牛區..到出了小牛區..都一直聽到他在咬欄杆的衝撞聲...= = 
R0013657.jpg 


怪怪牛三號...我是要離開小牛區時..不小心發現他的怪異舉動..
他應該也是很餓的一員..可能是之中最餓的..因為他把繩子錯當成稻草在吃了..
一直咬咬咬...整個狀況就很好笑...
只可惜..來的時間不對..沒辦法再餵一次小牛了..
R0013662.jpg


和阿毛離開牧牛區後..來到農場的最底端..發現了名人植物園..
我和阿毛都很好奇..到底有那些名人會來種樹..
結果..進去看..= = 只看到小樹苗..卻沒有看到是誰種的..很可惜的一區..感覺也沒什麼人來..
不過..在我逛完後..實在覺得..不來的人才是對的..這區實在太無聊了 XD..
R0013663.jpg 


這張照片..是我刻意停下來拍的...
這台車..是陪伴我這次征服農場的小車..
而背後的風景..則是最美的花東縱谷...
但美麗的照片背後..總有個辛酸的故事...
如此優美的風景..拍起來效果是不錯..但背後是堆肥區...所以..想當然爾..在拍時..說有多臭就有多臭..
我在拍時..阿毛己經先行逃跑...=____= 我一拍完..也馬上就閃了..哈哈..沒法子..實在是異味很重啊!!
R0013667.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鎮園之寶.."小白"...
一開始..我和阿毛覺得是這裡不知道有什麼動物..還挖了很深的溝..
找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有動物..要離開時..才發現告示牌上..有寫這裡有猴子...
於是我們又找了一下..發現他在水管裡..我和阿毛說..告示牌上..說他叫小白哩..那我們叫一下好了..
說不定他會出來見客..沒想到還真的哩..在我大叫小白五.六聲後..他就跑出來了...
R0013679.jpg
 

還一直變化不同的姿勢..地點..給我們看...
  R0013683.jpg   


看了一陣子後..阿毛說要來閃了..
我和大聲的說"小白..88" 約二次吧..
此時..神奇的是..他好像聽的懂哩..馬上就又跑進去他的水管窩了..
我就和阿毛說..這個..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太厲害了..哈哈.. 
R0013686.jpg 


後來..阿毛說..他不行了..所以..我們就跑去找地方休息..
這天的天氣..其實也不算熱..但太陽光出來..晒下去..到是蠻晒的..
阿毛吵著說..至少要休息"十五分鐘"才行...
R0013696.jpg     


於是乎..我就利用了空檔...順便來拍張合照..哈...
R0013698.jpg


在休息完後..我和阿毛又跑去逛了..百鳥園..
有各式不同的鸚鵡...鴿子和孔雀(這幾種是我記得的鳥..應該是不只這三大類)..
一開始進去鳥園時..還被九官鳥嚇了一跳..因為他突然和我們打招呼..
我們還在找誰再打招呼..這才發現了九官鳥..還和他說88..結果..他也和我們說88 哈..蠻有趣的..
而最後..來到農場..就一定要吃冰..我們晒了二個多小時..決定一定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吃..
才不會中暑...在吃冰的同時..我也把水裝滿了..準備要出發到下一個景點去了!!!
R0013699.jpg



三次..來兆豐...三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第一次是覺得很驚奇...最愛的地方是"鹿苑"和"餵小牛"
第二次來.覺得兆豐好大(因為我們騎到了很難騎的協力車)
            這次農場裡種了好多的花花草草..這是其他二次沒看到的地方.
第三次來..是來回味..鹿苑不見了..但多了好多的小動物..變成小型動物園了..還蠻有趣的..
我想..這次來訪後..大概有好一陣子都不會再來了..希望他們可以努力維持營運下去..
讓我以後再來..還是會有不同的感受!!


2008/09 花蓮行各行程詳細介紹
1.行程介紹
2.慈濟大學+慈濟醫院+靜思堂
3.東華大學
4.三訪兆豐農場
5.自己家 B&B 民宿 (住房篇)
6.讚炭工房
7.鳳林菸樓
8.自己家 B&B 民宿 (餐廳篇)
9.松園別館
10.南濱公園.有的沒的二手雜貨舖
11.月盧
12.芝麻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