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台南時沒想到己經過了七點..再租個摩托車和還車..
然後再到飯店check in..這一來一往..就己經九點多了...
此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腦中突然一現!!上次食尚玩家介紹的晚上開始賣的早餐!!!
IMG_3341

我們大約九點到..
結果還沒開... 
有一組學生也在等著開店..
老闆們在擺設桌椅..
詢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說九點四十分開店..
我和阿毛毛討論了一下..
現在才九點二十分
決定先去附近海安路買一碗謝宅推薦的豆花..
結果..@@
一回來九點半左右..
就是大排長龍..
IMG_3343

桌子幾乎都被占滿了..
我先排隊阿毛先去停車..
幸好我排的時前面大約只有6組客人..
但此時是老闆們還是在準備喔..
等正式開始賣後..
人龍是一直都保持著二十左右的人馬在排..
IMG_3329
 

很可愛的是..
在排隊時有看到標語...
如果我們是要吃肉鬆蛋吐司..
一定要 把吐司說出來..
不然就真的只有肉鬆還有蛋而已XD
大約排了十分鐘...
終於換我啦..
IMG_3331  

我點了一個食尚玩家有介紹的沙茶蛋餅...
蛋餅的部份就是古早味的蛋餅..
有趣的是他的沾醬是沙茶醬..
吃起來還蠻搭的..
IMG_3333

另外還點了火腿蛋吐司及飯團..
點飯團的原因..
不用多講就是我很愛吃飯 XD..
在我心中..飯團要做的好吃..
才是一家成功的中式早餐店 XD..
他們家的飯團很好吃..
沒有那種米煮太久的味道..
內餡部份也搭配的很好..
一下下就被我吃光...
IMG_3334   

吐司的部份..
想說電視也有介紹到..
所以也點了一份XD..
吐司部份的奶油使用的是"乳瑪琳"
一口咬下去...|
古早味十足啊..
已經很久沒在台北吃到這個味道了!!
蛋的部份也煎的剛剛好..
軟嫩適中.. 
IMG_3338

另外還點了一杯鮮奶茶和豆奶..
鮮奶茶的部份..
看老闆在製作時..
很特別...
不過喝起來就是奶茶 XD~
IMG_3335

豆奶的部份
蠻濃.純.香的..
也沒有焦焦的味道..
渣渣也濾的很乾淨..
喝下去很順口...
和鮮奶茶比起來..
自己個人比較愛他們豆奶 XD... 
IMG_3339

吃飽結束出來後..
發現排隊人數都沒有減少...
反而好像更多 XD..
幸好有早點出來吃..
最後是不負責任評分及評語.

豆奶宗特別的是他那份古早味..
會再想回來試試他的蘿蔔糕和刈包!
順便來喝一下我喜愛的豆奶!
.
豆奶宗食物部份:80分~ 
豆奶宗豆奶部份:95分~ 
下次來台南回吃率87%!!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IMG_3340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