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了感謝小阿嬸在媽媽過世的那段時間..幫助我們許多..
當初是說要請他們吃飯..所以阿姨就幫我們選了這家餐廳..原本是他們想吃小統一牛排..
但我覺得實在太貴了..所以就還是吃原來的方案!阿姨吃過的這家!!

裡面的裝潢讓我覺得很貴氣啊..
不愧是法國料理的餐廳!!!


因為我和阿毛毛是先來的
所以先到位子上等待!!


他們除了套餐外..還有小小的自助吧..可以去拿生菜沙拉!!!
而這個是套餐前的前菜!!!


這個是前菜-燻鮭魚..


這個是我覺得全場最好吃的東西..麵包..
溫溫熱熱的好像是剛出爐的!!!


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口感很好!!!


酥皮濃湯..印像已經不太深刻了..
好像是覺得他太鹹了..緦之是很SOSO的一道湯!!


阿毛的牛排 = = 
阿毛和妹妹在吃時..只覺得..用COSTCO的牛排回來烤..
應該和這個味道差不多..而且價錢可以便宜許多..
沒啥太大特別..


而這個是春雞..
老實說..這道菜..是催化我吃素的一個菜..
看到一整隻雞..頓時 完全沒有味口..而且覺得好可怕 = =
這道菜對我們三個人來說..是讓我們吃的很不優雅啊!!
因為 完全不知道怎切才對...
印像中 味道也是SOSO..


甜點是芒果奶酪..
甜度和味道OK
若奶酪本身可以再軟一點會更好!!!


大家在吃飯過程之中在聊天...


這頓吃下來 快五千元..
五個套餐另加一個自助吧..
對我而言... 覺得是太貴..而且我吃不出該價值之所在..
我老是說..我沒吃好東西的命.. = = 今天吃的感覺很像在吃洋蔥..但貴了快一倍..
不過 請大人吃飯咩!+ 氣份還不錯..所以..重要的是大人覺得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