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第一天時..曾經和大姐他們去吃貓薄荷...
和老闆娘在聊天..他說他們後院來了四隻小喵..週六.日會跑來他們家吃飯..
所以我特定約了7/19.小喵們會出現在店內的時間來看他們..

這天的白天..先和大姐去燦坤買PSP...
結果...大姐也買了台電視機 = = 超猛的!!!
後來和大姐.大姐的朋友.及小黑去逛COSTCO...元元中途也加入了一下..
逛完COSTCO後..我和阿毛毛就去貓薄荷報到嘍!!


阿毛開始迫不及待的在拆PSP了..
當時我在決定COLOR時..考慮了好久..才買了這個COLOR..
粉.綠.黑.BLUE...四色之間我想了好久啊..後來想說女生一點...但粉色又不適合自己..所以才決定買BLUE的!


鏘鏘..PSP出爐...
新一代的..比我同事那代的輕很多...


這台顏色很好看吧..
小老闆 在這一系列之中..買了三台..加上他原來有的那台..就可以湊一桌打麻將了..
加上我這台..剛好五台都不同色..白.黑.BLUE.紫.紅...真是太猛了!!
之後在等小喵的過程..我先拿機器去給他..讓他調整和檢查一下..順便拿GAME回家PLAY!!


剛到店裡時..只有二隻小喵在等待..
老闆說他今天比較晚餵中飯..所以晚飯也會晚一點再餵..


吃飯時間到嘍..
果然四隻小喵都出現..
我身邊也有很多好奇的人來看我們在看啥..大家都覺得他們好可愛!!
老闆娘在這時候也和我們說了這四隻小喵的故事(留到最後再提)...
他們的媽媽..是同一隻..但大家有發現嗎..四隻小喵的COLOR的顏色完全不同!!!
最可愛的是黃色的那隻..他的尾巴..好像松鼠喔...很特別!!


吃了約十五分後..
有二隻小喵吃完就跑了...
還有二隻..老闆娘說他們是沒吃飽所以才會留在這..
我就問..那另二隻跑掉是代表他們有吃飽嗎??
老闆娘說 應該都沒吃飽..但怕他們現在餵晚上還會再餓..所以他在下班前會再餵一餐!!!
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喵喵...



PS1..故事一..
這四隻的媽媽..其實是個流浪喵..
聽老闆娘說他來到這裡二年多..這隻媽媽己經懷孕過四次..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他看到她的小喵...


這裡愛喵的人很多..
總是會有人餵食流浪喵..
然後再把這些可以抓到的流浪喵帶去結紮..
就這隻母喵..抓了很久總是抓不到..
他的警覺心很強..只要你一靠近..他就跑了..
所以就一連生了很多小喵!!


連小喵..一開始他們在餵東西給小喵時..
母喵還會在旁邊看著..等沒人才讓小喵吃..
所以小喵也被母喵訓練的很有警覺心...


老闆娘有問我..如果他們有抓到..
有沒有想要帶回去養..
因為我個人對那隻松鼠尾巴的小喵很有興趣..
但可惜..我家有個皮狗DIDI...
怕他被喵抓傷(之前有過二次)..
所以我再不捨..還是沒法子...


希望看到這個故事的人..
若有想要養喵的..可以去流浪動物的收容所...
以認養 代替購買的方式...來解決雙方面的需求..
養到喵..也減少社會成本..
而小喵或小狗們....也能夠有個安穩的家及疼愛他們的主人..

PS2..故事二..
現在我也努力為了這些流浪喵狗們做些捐款..
雖然我還沒有能力再多照顧一些動物..
但我有一點點錢..來幫助他們..所以我一個月.會捐一千五給流浪動物花園!!
以下是他們的網址: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php
若你願意出錢或出力的..相信他們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