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寫了很多..最近的現況..再來補一點之前的..
希望這幾天..能夠把5.6月份的就補光光..哈...只能說我真的太愛照相了!!!
這天..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所以二阿姨也回台北來了...因此..他們隔天早上.便約我去吃西雅圖吃早餐!!
DSCF4657.jpg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早點..
價格大約和怡客差不多.只是份量比較少..
以前一直以為西雅圖很貴...不過加上餐以後.我覺得是比以前便宜一點!!
我點的是三明治+果汁!!
DSCF4659.jpg


有蛋..火腿.還有起士..
味道蠻好吃的..吃完還想再吃..
但是..份量也就很少..有一點吃不飽..
DSCF4654.jpg

果汁還不錯喝...
DSCF4655.jpg


住高雄的二阿姨..難得回台北!!他們下午要去金山洗溫泉!!
DSCF4660.jpg 


請客的小阿姨...他下午也要去洗溫泉..不過和二阿姨是不同家!!
DSCF4661.jpg


二姨丈和胖胖..
胖胖就是他們的女兒..他們一家人感情還不錯!!!
要多回台北來看我們啦~~~
DSCF4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