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一天做木工.一天在把家裡大改裝..這二天很熱.於是就中了暑.整個背都是痧~
而木工文堆積太多的關係..加上有幾天沒寫文章了..所以決定今天繼續再出一篇木工文~
還記得上一篇有寫到我們在做陽台的櫃子..則會在這篇完成..
IMG_2098.jpg

這週我們二個人力有調配好..
我負責想要做啥.
也負責量距離..
IMG_2081.jpg

阿毛毛則負責把我量好大小的木頭切好.
最後二個人再一起組裝..
IMG_2080.jpg

這週除了把上次的陽台櫃子完成外..
有看到桌上滿坑滿谷的廢木頭了嗎?
我們最近的目標就是要來消滅這些木頭~
IMG_2079.jpg  

這裡有幾個己經量好切好的木頭..
之後準備要來組裝..
IMG_2082.jpg

左側的四條長條..
則是這週陽台櫃要用到的木頭支柱..
IMG_2083.jpg 

桌上滿滿的木頭及機具..
就知道我們有多忙著要解決這些廢木頭..
IMG_2085.jpg 

阿毛毛目前在做的是我的小櫃子中的最大一個..
設計的大小是專門用來放雜誌的小木頭櫃..
IMG_2087.jpg

而我在幫裁切好..
準備要組裝的木頭先磨順表面~
IMG_2090.jpg  

準備要來組裝嘍!!!
桌上木頭量有少了一點..
但事實上還是很多啊XD~
IMG_2093.jpg   

之後因為忙著組裝..
就沒拍過程..
只有拍最後的成品..
這個就是我設計的陽台櫃..
右側阿毛拿的那個是放盆栽的..
左側倒的那個是下面的鞋櫃..
IMG_2097.jpg  

這天產生的小物有三個..
最外面的大的那個就是我所說的雜誌櫃..
有拉把的那個是我要用來放一些小雜物的小置物櫃(目前是用來放我的紙膠帶)
右側那個斜邊的..
則是我要用來放帳單的..
IMG_2100.jpg   

除了以上的成品..
其實我還有幾個己經裁好..
但還來不及組裝的小物..
這個是第三個小狗桌..
IMG_2095.jpg

這個則還是半成品..
但也是陽台櫃的其中一員~
之後組裝好再和大家分享嘍!!
IMG_2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