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TREND的人去樂華夜市吃晚餐..小野牛真的蠻好吃的哩..
110元可以吃到那樣的雞排個人覺得很不錯..雪花冰也不錯吃..
最後還買了碗麻油雞當明天晚餐..回家後偷吃了一口..真是正中我心啊..改天再約一團吧!
IMG_2015.jpg

這次做木工..
因為妹妹出去玩啦..
所以紀小DI我們也只好帶去木工那裡~
而這天做木工的人很多..
所以DIDI只好暫時先放在別人做好的傢俱內..
IMG_2008.jpg 

一開始有一點不習慣..
後來自己樵了一下位子..
他就睡覺了起來~
IMG_2010.jpg

瞧他..
是不是表情一臉很滿足啊XD
IMG_2006.jpg

這是這天我要做的東西..
是個盆栽架+鞋櫃的組盒..
這張圖我畫了三個小時..
才決定要做成什麼樣子~
IMG_2014.jpg

阿毛毛的工作..
則是要把上週拼好的桌面..
(老師幫找們黏好了~)
要來製作成我的客廳中的小茶几~
IMG_2012.jpg   

這張照片是下週作好的成品
而我的部份..
則是做陽台櫃子的上面放盆栽的部份..
就是阿毛毛現在手上抬的那一個~
IMG_2097.jpg

上午做好了那個小櫃子..
想說下午做茶几應該厝厝有餘..
沒想到因為桌子太厚又沒沒有做卡榫的關係..
所以在釘的時候非常難釘..
IMG_2016.jpg 

整個下午為了今天一定要把茶几拼好帶回家..
所以之後都沒拍片..
總之還是順利趕在下課前完成..
也因為那麼趕..
二個人都又熱又累到一個不像話..
先做茶几的原因除了之前提到的IKEA茶几快壞了..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之後要來做我們的餐桌..
更大個..
所以先拿茶几來試作..
果然讓我們有了前車之鑑..
餐桌的部份個人覺得做的還不錯..
改天再來分享茶几的成品與餐桌的製作嘍~
IMG_20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快樂女木匠 茶几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