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飽受腰傷和感冒之苦...一直提不起精神寫網誌..昨天去看了一下腰痛.吃了一下藥後.人舒服許多.
加上最近入秋的天氣..我要加緊趕工我的網誌啦!!!話說我們上次來吃過法采時光(法采時光初體驗)..
讓我對義大利麵念念不忘..所以我想小毛應該也會愛上"法采"..便帶他們來享受一下美食的滋味..IMG_5004.jpg


而我們從林田山回來花蓮市區後..
因為距離我們訂位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加上阿白剛好缺一件褲子..
所以我們便到商圈逛了一下..
而我剛好看到了一直想來喝喝的"泥巴咖啡"
便拉著阿毛跑去買..
IMG_4948.jpg


我們點的是拿鐵..
雖然拿鐵這樣的花式咖啡..
是喝不太出來原本咖啡的味道..
不過他們的咖啡..
並不輸給STARBUCKS..
味道還蠻重.蠻香的!!
IMG_4952.jpg


待阿白買好褲子後..
我們便往法采時光前進..
這天運氣很好..
遇到了老板"冠羽"
他和我們介紹了一下他們的特色料理..
另外還特別介紹了他覺得很好喝的餐後飲料"綠茶"
在老闆介紹完菜色後..
我們便各自決定好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他們的湯..
雖然與上次口味不同..
但依舊是香氣相當的濃厚..
好喝..
IMG_4955.jpg 


阿毛毛點的的海鮮麵..
海鮮很新鮮..
配上一點點的辣味..
非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IMG_4964.jpg 


我這次還是點上次吃的義式焗烤義大利飯..
味道一點都沒有變..
起司與肉醬還是一樣的香..
讓我吃的不亦樂乎!!
IMG_4970.jpg  


這次忘記照阿白的..
他點的是上次阿毛吃的很不習慣的"桃醉雞"
但是阿白覺得很好吃..

小毛點的則是素食燉飯..
他非常的贊賞..
如果..小毛有看到這篇..
留個言說一下他好吃在那..
因為我忘了小毛吃的感想了 XD..
但我有偷吃一口.
我覺得還不錯..
煮的很入味..
下次來..我應該會點來吃看看!!

IMG_4983.jpg 


而這次點的飲料..
有四種.
冰的有三種..
分別是水蜜桃汁..
紅茶和綠茶..
我不得不說..
他家的飲料都還不錯..
檸檬紅.綠茶的檸檬汁都是新鮮檸檬去壓的..
原本只喝檸檬紅茶的我..
沒想到反而覺得他的檸檬和綠茶非常對味..
讓檸檬紅茶相較之下失色許多..
檸檬綠茶比紅茶好的最大一點原因是他沒有茶的澀味..
喝起來很清爽..
IMG_4987.jpg



我們在用完餐後..
因為對他的餐點覺得品質很好..
所以對他的烤布蕾很有興趣!!
我們剛好點的是他們最後的二個..
吃的時候他們會特別的加熱..
他們布蕾的奶蛋的香味都很重..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IMG_5001.jpg


用完餐後..
大家的肚子都飽到快爆炸..
於是便決定就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氣氛聊天了起來..
沒想到這一聊..
大家聊的很開心..
一聊就聊到了九點 @@
才想到還要回自己家拿行李.
才能去"住海邊"報到!!
於是便起身前往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

以下是在法采時光拍的二張景物照..
剩下在上次來拍過嘍!!! 
IMG_4992.jpg   
IMG_5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