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生日要到了..
我請表妹去吃飯時..就約一起去逛一下信義區
我一下班..就和他約在我的最愛...勝博殿
表妹也覺得他的豬排飯好吃...
我們二個今天都餓壞啦..中午都忙到沒吃...
所以今天吃的比較多..我表妹還吃了飯二碗哩!!!


飽餐一頓後..
因為實在吃的太飽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附近...
看到最近很流行的街頭藝人..
這個是 "鳥人
可能是我天資不聰穎 = = 左看右看都覺得比較像小丑.


這個是 "流星人"
顏色還算符合主題 
= = 不過笨笨的我還是看不出來...


這個是"樂神
我覺得他很可愛...
看到名稱..不會覺得與他的裝扮差太多
如果可以再拿個樂器..
感覺會更好!!!


而這張的主角是.."森林精靈"
不論是裝..打扮..
設計的是我覺得今天看到的第一名...
整體性很足夠!!!
這個我有看到有人投錢..他們就會動喔!!!!
動的時間大約是一分鐘..很有趣!!


而我和表妹..都很愛這種藝術的作品
因..表妹上次看到有人投錢..人像跑去追投錢的人的經驗嚇到..
所以..我們選擇了..鏘鏘鏘鏘!!!
腳被包住的的主角(忘計叫什麼名字了~冏>..經表妹查證..他叫"冰神")..
這樣他就不會來追我們啦...
為了鼓勵他們..所以我們就投了一點錢下去..
於是他就動啦...大約換二十個姿勢左右!!!
最後還向我們鞠躬說謝謝!!!
然後就回原點又不動了~~~
真的蠻佩服他們的努力...加油支持下去!!! 這個是很有特色的藝術作品..


肚子比較不飽了後..
我們就殺去誠品..
先幫我妹買了個包包...
然後...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下面..自己動手做娃娃...
蠻有趣的..我和表妹各做了一個...很可愛..
我們約花了一個小時在上面...
我做的是企鵝 = = 我是要拿來送妹妹的..
為什麼要送企鵝而不送他的生肖(豬)呢??
這個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實在很小氣..所以我們以前都叫他小氣鵝...


表妹是選擇了..他的生肖..兔子
也很可愛!!!


表妹和小兔兔合照一張...
她可愛那隻兔子的哩..不過體積太小..會在球裡滾來滾去...我的企鵝比較隻..剛好卡的死死的!!!


今天算是很好玩的一天..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 = 華.我只能說...你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