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音樂劇..我考慮了好久才買票去看的..以我喜愛音樂劇的程度..
應該是會想盡方法也會去看的..不過獅子王的坐位的位置與價格..有一點不成比例..
讓我考慮了好久好久..才買票下去的..一個人原價是要2800定(車主打九折)= =才坐三樓..真的是心痛.. 

但看完後..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他沒賣前面票的位子..是因為他把舞台往前拉了..
所以三樓往下看..也遠比以前坐相同的位子看到的人來的大上許多..
因此用減少坐位來提升票價這點..讓我可以接受他了一點..不過還是小貴了..>"<

這次看獅子王..是我有史以來..在小巨蛋看所有的表演..整個進場速度最為快的一次..
不檢查東西..不看你有沒有帶相機..我覺得這點不錯..
以往在檢查..也是隨便看看..帶去進..我相信大多數的民眾是不會在表演者表演時拍照的..
因為這樣會影響到表演者的表現..
雖然他們入場時沒有做檢查..
但在場內.以下二點我認為他們就做很嚴格的把關..
1.看到民眾在場內拍照..會嚴格制止 別的公司有的只是說一說而己..大家還是狂拍
2.出入時..會驗票..以免買便宜的人會坐到很貴的位子去..

不免俗的..我又要拍一下..自己有來參加這場活動..


由外面的人潮發現..雖然人不少..但沒有像以前大排長龍的狀況發生..
導致..都會延後開演許久..這次的表演如期在19:40開始..這點我覺得蠻好的!!


19:40表演開始:
一開始的開場非常特別..
從導言者-狒狒唱出獨特風格的非洲風味的歌後..
動物們開始從觀眾席走出來...
這時讓我最吃驚的是大象..有夠大隻的..應該是一隻腳裡就藏了一個人..
不知道他們怎麼走上台的..很猛!!

等所有動物都上了台..就是以下圖片這種情況..
每種動物都用人體模仿的非常相似..


除了主角獅子 上述的大象 外..先來介紹我覺得模仿的很棒的幾種動物
第一個是鈴羊..舞者左右手..各一隻..頭上再載一隻..
利用舞者 輕盈的跳躍動作 演出鈴羊在草原奔跑的感覺.


再來是斑馬..舞者左右手控制的是馬的二隻左右後腳..
舞者左右腳 則是為斑馬的左右前腳..
表現出斑馬強而有力的腿部..在草原上行走的姿態


而豹..舞者利用手來控制前面二隻腳..
表現出豹要補捉獵物時..輕盈小心的姿態..
在我心中 = =我覺得最厲害的來了..就是扮演長頸鹿的舞者..
我不知道他們在上面是如何維持平衡的..
四肢都要踩高蹺..頭還要戴著長長的長項鹿的脖子..
然後還可以維持非常好的姿態在走路..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還有一項要特別介紹的是木法沙(辛巴的爸爸)及刀疤的道具..
尤其是演刀疤的那個演員..真的是很厲害..
原本他們的獅子頭..都是在頭上的..



而只要他們一表現出獅子的侵略性和王者風範時
他們的面具就會不知怎麼的移到頭的前面..
加上他們的肢體動作表演起來..就好像是二隻真的的獅子在對戰..
我覺得這點道具和演員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表演結束後..
大家猛力的去買商品的情況..
和剛來時..因為東西賣太貴而沒什麼人要購買的景象相差許多啊..
可見表演內容有多精彩!!!


而現場還有劇中主要主角四隻獅子的面具展覽..
有刀疤.


木法沙


辛巴


和辛巴的老婆(娜娜)


這部戲帶來的視覺效果&故事緊湊度 真的是無懈可擊..
連常看音樂劇都會睡著的阿毛..竟然從頭看到尾..
可見有多精彩!!!
音樂的部份..我很喜歡這種非洲風情的音樂..
唱功的部份..= = 我依舊會研究他們是不是唱現場的..就知道他們唱的是有多好了~
裡面的角色很多其實都很棒..彭彭.丁滿..木法沙的助手.小辛巴.小娜娜..太多哩..
都很會演也很會唱..
這部戲..算是很推薦的音樂劇..
唯一的缺點..應該算是小朋友也會來看..所以有時候會有一點吵雜..
不過這也表示..這部音樂劇也算是闔家觀賞!!

最後在離開之前..我和辛巴的圖照了個相..也算是今天音樂劇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