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說我好久沒有出去動動了...所以特地帶我去爬一下山..
原本阿毛哥哥說要去淡水..姐姐說..我們沒去走過圓山..所以我們就改目的地嘍..
這張是在圓山的山腳下拍的..姐姐那時候是長頭髮哩..和現在不一樣哩..


天氣雖然熱熱的..
但步道有樹蔭遮著..就好一點點..


喔~YA...到達圓山了...
這裡比之前姐姐帶我去的軍艦岩好爬多了..有夠簡單的..

DIDI = = 你很愛說大話喔..雖然你年紀小..體力好..也要謙虛點..

好啦好啦..姐姐 你很囉嗦哩


大家有發現嗎..其實不只是姐姐的造型從長髮變成短髮..
我自己也從帥哥..變成了..= = 姐姐口中的怪物..嗚...
快點讓我變回去..不過..現在這樣..又好涼啊.!!!


你很囉嗦哩..DIDI..你到底要那個造型..


姐姐..這裡的風景好美..
風吹過來也好涼喔...
快來看...


呼..走了一段路..終於可以休息和喝水了...
不過..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圓山的介紹大概就到這了吧!!
改天再和大家說我去那裡玩喔!!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