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didi新認識的小雪..我叫"阿布"
雖然標題是寫..didi的新朋友(阿布)..但事實上..我和didi並不是太熟.哈哈.
但我們是安親班的同學..在上學後的第一天的隔天..我和didi才第一次正式的見面..

這些可愛的衣服..是我的主人幫我穿的..
雖然..我不太愛..但我還是要好好的接受他..他是主人的愛心哩..
= =" 但我可不可以不要戴墨鏡...戴了..什麼都看不到了啦!!!嗚~~


對嘛..拿起來才對..
累死我了..和墨鏡奮戰了許久...眼睛都變成了鳳眼了啦..


這一套又是什麼東西???
咦..是蜜蜂裝哩!!
我的頭上還有二顆小觸角...還會晃來晃去的..還蠻有趣的!!!


大家說我這樣可不可愛啊..哈哈..
didi的主人說..我長的比didi可愛..
didi你就不要難過了..我在安親班會好好對待你的..
(謎之音:didi..不好意思啦..因為他的身材比你像雪納瑞許多..
比例也很好..誰叫你叫那麼高! 不要再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