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一篇寫寵物展的..離這篇好久啦..
我在寫..寫這篇..可能也要花一點時間..因為我們實在照了不少相啊!!
太多可愛的狗狗哩...像下面這張...我個人很愛..那隻狗好可愛啊~~
R0012391.jpg 


寵物展裡人滿為患啊..
也可以說狗滿為患啊..
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狗狗..柴犬啦.米格魯啦..
小型狗最多就是就臘腸和玩具貴賓狗...
大型的則就各式種類嘍..最多當然還是拉拉和黃金...也有不少的古代牧羊犬..

R0012333.jpg 


走到一半..突然看見有人帶貓哩..
一整個狀況很有趣..貓咪也乖乖的讓主人抱著他..
很可愛..

R0012368.jpg


後來看到了好多在幫寵物拍照的店..
我很有興趣..所以也就跟著去研究一下..我也想幫DIDI拍寫真啊..

R0012354.jpg 


而展場內..發現還有一個貓咪櫥窗..不過他們都不太理人的
每隻都懶懶的躺在裡面!!

R0012344.jpg 


在某家賣寵物零嘴的店裡..發現一個美女..抱著一隻非常可愛的小柴犬..
他才三個月..就被帶出門哩..

R0012406.jpg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無辜..我問他的主人一些有關於他的小問題..
看起來就是無辜又想睡..真的是超Q的..
於是我就問主人..說是不是可以幫狗狗拍照..

R0012408.jpg 


他說OK..然後他就把狗狗放到地上..他就去和服務人員問有關小柴犬能吃的零嘴問題
而小狗狗..一放到地上..就變成趴趴狗..一整個很好笑..都不動的喔..
他主人看到就說..他就是這個樣子..還幫他調整一下姿勢..讓他好躺一點..超可愛的!!

R0012413.jpg

我們又繼續逛寵物展..
不小心發現了一隻巨大的貴賓狗..
他理的髮型是以前傳統貴賓狗的造型..
真的是無敵大隻的..和拉拉差不多大嘍


站起來看來應該有一百三.四十公分高吧..
實在是有夠大隻的!!

 

而這隻狗..在逛時就有看到他了...長的很高貴..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狗就是..後來再看到他..他就是這個樣子躺在地板..因為品種過於少見.
所以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停留下來看看

 

妞妞在買新的綁繩..看他一副也在看會那那一條的樣子..就很好笑..

 

最後在買零食時..看到了貂...
超可愛的啦..服務員還拿零嘴給他們吃..
連妞妞都很好奇...

 

左側這隻很好笑..他很想睡覺..所以對食物在聞時..眼睛都還是瞇瞇眼..
然後表現出一副..我只想睡覺..不要零食的FU..

 

你看..左右二隻的眼睛大小差很多吧..
右側那隻..對零食顯然就感興趣許多!!!

 

左側: 要你管啊..我就是想睡覺...
右側: 對啊..不要管他..讓他睡..我就可以把這裡的東西吃光光..
(但老實說..二位啊..你們的味道不好聞啊..)

 

結帳時..我們共買了六包零食..(250一包 買三送三)
外面這個牌子一包賣180..所以我們有賺到..哈哈..

 

後來又遇到狗喵哥倆好的戲碼..

 

不信的話..看看正面..
(別懷疑..我真的是喵啦.. 我們二個的感情好的不得了).



到上面..大概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了..六包零食+一點點零嘴+妞妞的綁繩!!
之後..出了寵物展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在最後一篇會再分享嘍..
這篇真的是寫了有夠久的..快半個月吧..= = 太多照片了..下面是我們這次看到狗狗的分享..

 

打架的瑪爾濟斯...

 

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米格魯先生!!

 

在來是一連串的貴賓狗大全..看了就知道有多少貴賓狗了..
我照的還不是全部..只是長的可愛&不同顏色的代表..可見有多少貴賓狗..

米色和咖啡..

 

快睡著的貴賓狗!!

 

頭比較尖的貴賓狗!!

 

一隻尖尖的..一隻很Q的貴賓狗!!

 

看不到眼睛的貴賓狗!!

 

灰色的貴賓狗..


三色的貴賓狗 外加妞妞一隻!!





臘腸因為大多都是主人抱著&一直動的關係..我就沒特別照..
他們的數量應該算是全場第二名!!

 

由妞妞帶表和臘腸狗拍個合照!!

 

再來是我特別仔細照的雪納瑞..
只要有看到..我幾乎都照了..很多可愛的小雪喔..算還蠻平民化的狗狗..

 

貝克漢頭的小雪!!

 

和目前DIDI造型一樣的小雪!!

 

今天最可愛的二隻小雪..也就是這一隻的封面人物!!

 

這張超像大頭狗的啦..
超可愛的!!比DIDI還好看的小雪!!


小小隻的小雪..只比妞妞大一點點..


長的像兔子的小雪!!(是個日本人養的!!)


貴賓狗造型的小雪!!

 

貴賓狗造型這隻..他主人利用他來選剪毛的剪刀!!

 

呵...場內就介紹到這裡..下篇待續...

 

呼..終於寫完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