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的工作環境..
不只我認識了新的朋友..
DIDI也認識了新的朋友-帥胖...

大家好...
我就是帥胖!!!!
我今年三歲多..
是隻鬃獅犬~~
我是男的喔!!!
體重:38公斤~


帥胖..那天真的是受到全面性的歡迎..
大家狂摸它..連我也是..
很有家教...也很乖..不像JAMES說的脾氣大(還是那天牠裝出來的)
總之...DIDI你輸了..


鬱卒的DIDI..
一直想和帥胖玩...但又被抓住...
帥胖也不怎麼理DIDI..


總之..DIDI很開心可以認識胖胖...
= = 不過..胖胖..你也太會流口水哩...所到之處..必淹水


你忘計我了啦..
那天我也有在喔..
不過..怎麼還是煩人的DIDI在找我玩..
胖胖都不找我玩啦(下場和DIDI一樣的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