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
加上老大幫我找了個好玩的電動..讓我沉迷了好幾天..
以致於網誌停罷多時...要開始收心..繼續補網誌啦!!!

貓薄荷是我很愛的一家小店..
所以聖誕節前.和二技同學約在那裡...
準備要來抽聖誕節禮物的對象...
因此..我就來順便拍聖誕節嘍...
貓薄荷的聖誕節飾品我覺得都很可愛...
不多說來..來看這張小飾品吧!!

聖誕老人拿著名片要送給大家嘍!!
超可愛的€


小雪人應該是要拿一團雪給大家吧!!!
還包的厚厚的..XD


難得一見的..女生聖誕老人...


紙做的聖誕老公公..
不過老公公怎麼會是騎馬哩??
應該是開雪橇吧!!!可能禮物來不及送完~要以馬來代替 XD


可愛的雪人二號!!


再來是忠孝SOGO的白天聖誕節樣子..
其實晚上偶個人覺得比較有感覺...
不過剛好經過..就照嘍~
這個是晚上會發光的雪花!!


米老鼠夫妻.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可愛的宣傳海報!!


聖誕櫥窗~


哈..這個離題..覺得很可愛就照嘍..
不過後面還是有祝大家聖誕快樂XD


販賣聖誕節禮品的地方!!!


販賣聖誕節禮品的地方!!!
很有聖誕節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