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定去遠企買新相機的皮套..
順便拍了一下遠企的聖誔樹特輯...順便試試新相機的效果..
真的是優 GX100...

這個是遠企門口的馴鹿...
燈光一打上去..整個質感就是一整個棒..
 

其實熊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鹿的造型..


遠企門口的聖誕節...
去年好像也是這一顆...
這張是來的時候拍的..


這張是晚上要回家前拍的..燈亮的感覺很不一樣~


後來..表妹有一天約我去幫他選裙子..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南西商圈...
@@ 不知道這顆是聖誕樹還是許願樹...


可愛的聖誕節.."布"蛋糕!!
很像真的蛋糕吧~~


= = 虛掉的聖誕樹(新光三越)..


衣蝶內的聖誕佈置...
我覺得蠻特別的..很有時尚結合聖誔節的感覺..


下面的小姐..看到我在拍..不讓我拍..所以衣蠂的聖誕樹..我沒拍到幾顆 ><


南西商圈附近小台拍的..
很有聖誕感~~


@@ 某家保養品店的聖誕節佈置!!
聖誕樹的感覺做的不錯!!
分享給大家...


南西商圈的聖誕節佈置...
我覺得小店比百貨公司要來的好..
而遠企..是目前看到的百貨中..
聖誕節氣份很足夠...而且佈置也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