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DIDI的好朋友...我的名字叫做妞妞...
剛到華華姐姐的家時...因為我不太健康的關係..被理了個大光身(頭沒被理掉)..
而且來的時候超瘦的..大家還懷疑我是不是營養不良~


不過..老實說..我剛來的時候..耳朵很臭...
嘴巴也臭臭的..
華華姐姐和宏宏哥哥還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耳朵..被細菌感染...


那些枕頭堆..現在都變我的了!!!
每個我都拿來睡覺..
超大牌的我~


這個是我來新家的第一天..
DIDI馬上就被帶來見我了..
我跟DIDI玩的超HIGHT..


不過..老實說..他的精力實在太好了..
讓我覺得他可能有過動兒的跡象...
玩到最後..我都覺得有一點煩了!!


誰可以來救救我啊!!!


哈..這個就是我的新主人...
對我超好的喔..雖然我常在他的床上尿尿..
不過..他很疼我...希望未來也可以開心的相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