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第一波大陸冷氣團來了!!!
我們家的DIDI..也為此做了萬全的準備...
幫他穿上去年幫他買的衣服!!
超可愛的...
每次剛穿上衣服..他就不動 = =
實在有夠搞笑..
不動也好...讓我專心的拍照!!

didi:姐姐..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


didi:不要再拍了..幫我脫掉...


didi:姐...你看外面的陽光在呼喚我了


didi:姐姐..外面的天氣好好喔!!幫我脫掉.我要去晒日光浴
 


想當然..我還是沒幫他脫..
不過他還是感冒了..小拉肚子..
媽媽超級擔心..
我把他帶去看獸醫..
醫生說小感冒..不用太擔心..
呼...幸好!!!
不然我會被媽媽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