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今年七月多..和同事去吃宋廚沒多久..
體驗到它的美味後..
回家就不管有沒有人要和我們去吃..馬上就先打去訂位啦..
假日..幾乎都是要等半年左右...
平常日的晚上..大約是等三個月左右!!!
所以到了今天...不管有多困難(我扭傷腰..老大感冒.)..也是一定要吃到的啦!!!

結果到最後..因為愛吃的小阿姨的關係..
讓我們吃到一頓免費的宋廚(阿媽請客)..所以..這一頓..就和家人吃了!!!
沒和老大說清楚..真是拍謝!!還好當天都是小朋友..cc

寫心得之前..請注意!!
(美食是各人的主觀意識..也許我覺得是好吃..你覺得不好吃..也不要口出惡言喔!!!.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好啦....
癈話不多說..來寫寫這次吃的心得嘍!!!
這個是前菜..
因為本人沒問老闆這道菜..據阿姨所言..應該是涼拌高麗菜心
這道菜..因為本人不太吃這類的食物...
所以不多作評論..不過 = = 是被吃的光光..所以..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


上前菜.沒多久後..老闆就進來切烤鴨啦~~~
在切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在冒煙...
實在有夠香的 = = 
害為了這頓而中午沒吃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在老闆切的同時.陸續又有菜上桌啦~~
這道是 二張皮...
口感有一點像..涼麵的口味加上河粉的口感...
很特殊..不過他有一點芥末味..
對於不愛吃芥未的我..也是吃了幾口..
長輩們都覺得這道菜還不賴~~


高麗菜..
是為了小孩和不能吃太重口味的媽媽點的..
不會太油..這點不錯..
味道算是還蠻中規中矩的嘍!!!


鐵板牛柳..
這道也是為了小孩子和媽媽點的..
黑胡椒不多..不會辣..
送過來的時候也是熱呼呼的..
很香...
不過吃鐵板牛柳..我個人徧愛黑胡椒口味..所以這道..也是中規中矩..
但我們因為小孩和挑食的人多
= = 這道菜..後來我們還加點了一次...


鏘鏘~~~
期待己久的烤鴨(需預定,一隻八百元)上桌啦~~
熱熱脆脆的皮...
以及切的厚厚的肉....
加上甜麵醬及餅皮...真是人間美味!!!
(口感和外面380一隻的那種..絕對有差..而且鴨子的大小差蠻多的)
這次來吃..還是沒讓我失望...超棒!!!
因為餅皮他附的只有14張的樣子..這樣的份量..若包法為一片肉一片鴨皮來包一個餅皮的話..
可以點二份餅皮(我們是叫了二份才把鴨肉嗑光)~~
(他的餅皮屬於較厚那種..我個人很愛吃久會甜甜的麵粉味&嚼勁)




蕃薯葉..
也是為了媽媽及換換口味叫的..
大家是覺得它蠻嫩的..還蠻不錯吃的!!!


這次因為 我們有多點一道酸菜白肉鍋&上次我吃過把烤鴨的骨頭煮成湯的口感了!!
所以這次我們改點另一種在市面上比較常的做法..
醬爆鴨骨...
這個沒什麼太大的特別.和外面賣的差不多.
因為外面賣的也很好吃...


酸菜白肉鍋~~
這個..評價就真的普普了..
吃過正統的酸菜白肉鍋的人...
就覺得不夠道地...也不夠酸..
但不愛吃酸的我.喝它的湯..還是覺得蠻酸的...但我喝了三碗..
不過..老大是喝了不少湯(不撿吃)~~


九轉肥腸..
是我個人覺得今天比較小失望的一道菜!!
他的口感是有一點糖醋的感覺..
讓我覺得肥腸吃起來有一點太油&太膩...
不過..這道菜還是被我們吃光光了!!
阿姨說..下次要改點炸的..


之中好像還少拍了蔥油餅..
熱呼呼..脆脆的...小孩都還蠻愛的...
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份...還是吃光光!!!

最後要特別介紹是招待的飯後甜點..
一上桌..大家就直說好可愛...
店家把柳丁特別處理過..
把它的肉挖了出來..
大家直接用牙籤吃就可以..完全不會沾到手..非常貼心..
也提供了視覺上的滿足~~
加上現在是柳丁的季節..
整個就是好吃!!



這一頓下來..我們十個人約花了四千左右..
但吃的實在有夠飽的!!!非常滿足...
這次沒跟到的家人..也不用擔心..
阿姨吃的非常滿意...在結帳的同時..= =
我們訂了暑假六日的檔期(假日要排到七月才有位子..平日最快也要二月底)..要再去吃一次..不要再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