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進入到原訂的第二集"黑門市場"..希望可以寫少少的..但可以維持一天一篇..
把日本行給慢慢完成..這二週寫的文章己經比上二個月加起來還要多了呢..
原本副團長還有安排別的行程的..沒想到我們在黑門市場裡就買瘋了..XD..
IMG_1273.jpg   

吃完飯後..
喜舖包軍團要前進黑門市場逛逛嘍..
DSC00230.jpg

第一天還不太懂事..
看到we are family時..
趕快叫阿毛幫我合照..
沒想到其實它的數量也沒有比台灣少多少..XD
IMG_1272.jpg

走了好一陣子後..
抵達了黑門市場啦..
IMG_0027.jpg 

進入黑門市場..
第一眼的感覺好像是在看日本的電視喔..
常看黃金挑戰..
一萬元過一個月的藝人會來這樣的市場買菜...
IMG_1275.jpg  

在裡頭散步.
很像我們也在過電視那樣的生活..
廢話..因為這就是日本啊..
IMG_2906.jpg

雖然吃的很飽..
看到小風他們停在黑門市場的第一間店."豆腐的匠.高橋"
他們說這裡的豆漿很濃很好喝..
而且是無糖的..
IMG_2907.jpg   

聽到很好喝..
馬上跟著排隊..
可愛的老板娘...
用著日語和比手畫腳..
和我們溝通中..
IMG_0030.jpg     

每個人都買了一杯..
我只能說...
豆漿真的非常的原味..
而且非常非常濃..
喝起來會稠稠的那種..
個人比較愛喝水一點的..
而且豆漿我不愛喝沒有糖的..
所以小小的嘗試了一下..
便整杯在阿毛的肚子裡了..
IMG_2908.jpg

日本的菜..
不知道為何看起來我都會很想買..
而且看起來好像每個都很好吃..
IMG_1280.jpg

在台灣買菜時..
怎麼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他們把菜整理的整然有序嗎?
看起來就是很不一樣..
IMG_1279.jpg   

第二個景點...超級市場 XDD
大家跑來買晚上的酒和餅干..
IMG_0032.jpg 

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超市裡還是擠滿了不少的人..
IMG_0033.jpg

在門口看到了我這次來日本立志要吃的橘子..
在台灣一盒就要快一千元..
在日本看只要1/10的價格 ...
這不買選的過去嗎?
IMG_2916.jpg

立馬拿了一包特價包..
可惜水果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我一定一口氣拿十包回去..!!!
IMG_1282.jpg


在超市發現的神秘物品之一..
超級迷你迷你番茄..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沒買回去飯店嘗鮮!!
但真的好可愛喔..
IMG_1283.jpg

再來來到了男生們的大本營..
啤酒區-大家為之瘋狂..
IMG_1285.jpg

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種類的啤酒..
IMG_1291.jpg

看團長笑的如此燦爛就知道我們在這買了不少 XD
IMG_1287.jpg

水果啤酒的種類也很多..
女生們大多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IMG_1288.jpg  

阿毛立馬選了一罐在台灣還沒喝過的啤酒..
準備到超市外頭馬上開起來喝...
IMG_1290.jpg   

在台灣常買的choya梅酒..
是日幣當台幣在賣 T_T..
柚子酒也同時有在賣..
包裝看起來好可愛..
我們拿了一罐柚子的回飯店喝..
IMG_1294.jpg  

鏘鏘..
逛了十五分鐘..
公家的戰利品還不少..XD
IMG_1297.jpg

這是我和阿毛的私人戰利品..
妹妹的米果大軍..
也是從此時開始搜集..
IMG_1300.jpg

日本的裝袋..
他們只要你有消費..
他就會給你塑膠袋..
但就是很輕薄的那一種..
然後裝袋大多都是顧客自己來..
IMG_1301.jpg

結帳完到店外等其他人時..
阿毛迫不及待的打開他的啤酒開喝了..
這瓶對我來說麥味比較重..
但對於立志喝遍各地啤酒的阿毛..
看他的表就知道是有多沉醉在酒精之中..XD
IMG_1303.jpg  

超市的門口有在賣玉子燒..
一口氣是煎二個鍋子..
其實我內心是很想買一個來吃..
但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沒想到一路上就忘了要買玉子燒來吃了..
殘念..
黑門市場打算分成上.下二篇來寫..
上集就在我在日本沒吃到玉子燒的殘念中結束吧!!
To Be Continued...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