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毛去基隆走走..大塞車..我只能說連假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而在去基隆的路上.我和阿毛毛說..我昨天又完成了一篇木工的網誌..
阿毛毛問..你寫到那裡了啊..我一聽就開始乾笑..說還在寫椅子..他差點沒昏倒XD..
IMG_0792.jpg

不過這真的是椅子系列的最後一篇啦..
因為己經都擺放陳列完成哩..
上色後..經過一週..
決定拿出來擺放..
果然..二個顏色還是有差距的..
右側那個就是新上色的啦~
還是有比較深色一點~
IMG_0778.jpg

擺放之前..
先拿個在花蓮新買的枱燈回來放看看..
關上燈..
開下去是不是很有FU啊~
IMG_0783.jpg 

我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
終於是把書和CD陳列完成啦..
IMG_0785.jpg  

因為枱燈還沒有要搬到房間使用..
所以.這個新買的燈就先放在這裡..
當作裝飾吧!!
IMG_0789.jpg 

先把枱橙打開照一張XD..
最上面的枯枝都是之前十一月去武陵或福壽山收集回來的..
雖然他們己經沒有生命了..
透過另一種方式給他們了新生命~
IMG_0790.jpg

關燈再來照一張..
這個更有FU~.
可惜不能常常這樣開..
因為客廳要開燈XD
個人覺得這二個梯子是改造我們家的第一步..
希望之後的傢俱都讓我們家有大改造的感覺!!
IMG_0792.jpg  

桌上的桌曆是星巴克2011年的年曆..
換來後..我把他拿來當裝飾品!!
IMG_0797.jpg 

梯子上放有之前我的點點印的作品..
希望有一天可以放滿我自己的手工書~
梯子算是正式的結案了..
之後還會有新的作品產生..
請期待~
IMG_0800.j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