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228假期前就在寫的第一天的米棧的詳細介紹...
但因為一路上要說明的行程太多..要寫一段時間..
加上今天把第二天的照片整理完成..所以先來出清第二天的行程介紹.
IMG_0590.jpg

第二天的行程..
我們排的更為鬆散..
主要排定的行程只有去吃法采和去池南森林遊樂區走走..
雖然這天也很早起來..
因為行程不趕..
所以我們二個就慢慢來..
我先去外面拍照..
阿毛則用了一下電腦~
IMG_0436.jpg

這天的天氣比昨天好很多很多..
是近來我難得在假日看到太陽的一天..
沒想到來花蓮讓我遇上了~
這麼好的天氣..
讓我和小花小草三個人..
一起在發呆亭發呆..
IMG_0454.jpg 

最近剛好要幫海邊做月曆..
所以.趁著天氣好來拍個幾張來當主題照!!
IMG_0473.jpg 

看..今天的天空好藍好藍..
天氣真是超級好..
原本還很擔心會下雨的..
沒想到天氣還不錯..
阿毛毛帶的雨衣又沒派上用場了..
IMG_0491.jpg

吃完早餐後..
回房間整理行李..
準備要出發進行今天的行程啦~
IMG_0503.jpg

第一個行程..
當然是要跟著阿正去參觀他們進行中的大碉堡..
這次來很多東西都已經STAND BY了..
阿正每間房間都帶我們去參觀..
大碉堡很多間都是要提供給背包客住的..
只有二間設計成為套房..
有一間我很有興趣..
等他完成後..
我一定早早就去住了~
IMG_0551.jpg

這次來剛好遇到大碉堡要上漆的頭一天..
他們之前就已經調好色..
要來準備上漆了..
IMG_0567.jpg

參觀完大碉堡後..
我們便前往池南森林遊樂區的路上.
途中又看到農民種的花海啦...
IMG_0570.jpg

我只能說..
冬天不能花東真的很可惜..
花海的量都是一大遍一大遍的..
人不多..
拍起照來很有感覺~
IMG_0572.jpg

花東的花海..
大致可以分下面幾種顏色..
紅紫色和橘色的是波斯菊..
白色的有的是波斯菊..
但大多數是鬼針草花..
紫色的是花藿香薊...~
IMG_0574.jpg
 
而鮮黃色的則是我最愛的油菜花~
IMG_0579.jpg 

在賞花的途中..
剛好看到有農耕車在工作..
於是也把他照了起來~
IMG_0588.jpg 

騎了一會的車..
到達了池南森林遊樂區..
在這裡可以看到不遠之處的鯉魚潭..
IMG_0592.jpg

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園裡的梅花..
正努力的盛開著..
IMG_0600.jpg

園裡有不少以前運送木頭的裝置..
在這裡提供給人們參觀.. 
IMG_0649.jpg

池南森林遊樂區的腹地不大..
要收些許的門票費..
但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全家老小要出來踏青走走的地方..
因為我們一個亂晃..
也是晃了一個多小時啊XD..
IMG_0643.jpg   

晃完池南..
大約是十二點半..
我們便騎車前往法采時光~
原本的計畫是要來法采吃二餐..
一餐晚餐..一餐早餐..
結果現在沒有提供給外食的人早餐了(只有住宿的才有)
所以..變成只有吃一頓中餐XD
這天為了法采..
在海邊特定沒有吃的太飽XD..
首先上的是健康滿滿的羅宋湯..
裡面都是青菜..
很健康..
IMG_0657.jpg

緊接的是香香脆脆的烤麵包~
IMG_0660.jpg 

我點的是"辣味茄汁香煎雞肉義大利麵"
看似味道很重..
但事實上是個蠻爽口的餐點..
而剛入口時很難感受到辣味.
但細細的品嚐後..
那個小小的辣度變在嘴裡散開..
不會很辣..
但會讓整個主食變得很有層次感~
IMG_0662.jpg

阿毛毛點的是海鮮焗烤麵..
他的味道比我的義大利麵重..
但法采的焗烤系列..
在我心目中是目前吃過算是第一名的..
一方面是他的食物的料理方式及食材的選擇..
是在餐點中吃的出來的..
最重要的原因是上面那層起士..
烤的剛剛好..
表面很脆..
裡頭很香軟..
非常好吃!!
IMG_0666.jpg

飯後水果..
個人喜歡這之中的鳳梨..
好吃!!
IMG_0668.jpg

飯後飲料..
吃的太飽..
只喝了半杯..
XD..

法采這裡我原本想寫細篇的..
但實在太常來吃..
之前曾在
2009/05 二對情侶花蓮行(法采時光)
2009/03 花蓮散步之旅(法采時光)
二篇介紹過..
所以就不寫細篇了..
但在這裡呼籲來花蓮..
這裡真的蠻值得一吃的!!
再次推薦他給大家知道~
IMG_0670.jpg

吃完法采約二點..
我們便回到海邊去休息..
這天其實在海邊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待細篇再來分享..
IMG_0735.jpg

我們在海邊待了快二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回大碉堡看看..
早上出門前他們還在做油漆前的準備動作..
回來時..
己經在上顏色了!!
又邁進了一大步啦..
期待中..
IMG_0742.jpg

在海邊與阿正及書琴又小聊了一下..
到達時間..
我們便前往火車站坐車車啦..
入站後發現火車己經在等我們上車啦.
(事實上還火車是事先到站等乘客)
對於這次的旅行..
我只能說.. 
花蓮真的是讓我可以大充電的一個好去處..
有空的話..
我會再回來的!!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