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終於把客房那間重新整理了一次..將近二年的時間..終於是有個大概的樣子出來了..
剩下的就是要等我有空和有錢來把家俱再換過一輪..順便把已經二年的顏色做個修改..
但至於會多久完工呢???我想大約要半年跑不掉吧~XD..實在是太懶散了我..
IMG_0089

從客廳開始.. 
撕壁紙和補土是屬於妹妹這一對的工作範圍..
我沒事時也會去幫忙湊一腳..
他們補好土換我磨牆..
大約花了一個月終於把客房的牆..
給搞定..
IMG_5632 IMG_5633

再來就換油漆工阿毛上場..
不得不說..七.八.九月在做這些苦工..
真是熱爆又累爆啊..
現在想想..
我們那時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在此再次感謝阿毛與天哥!!)
IMG_5645

這間房間..
是以青草綠當基底..
刷了以後..
發現沒有光時才看的比較出來..
IMG_5634  IMG_5638 

打了光後..@@
己經很接近白色了..
覺得有些可惜..
若今年有時間..
應該會再來重刷一下..
IMG_5647 IMG_5649 
   
這是打掃完..
第一版拍的照片..@@
因為客人來幾乎都是和我妹住他的房間去了..
所以暫時這間就變成儲藏室和換衣間..
偶爾有人來住才大清一次..
IMG_0072 
IMG_0073 IMG_0074 
 
前陣子就有想要把這間改造一下...
先做了一個八宮格櫃..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
搬回我家己經快要二年了..
終於在這個星期..
表DI他們把借放在我家的行李搬回去後..
大大的整理一下..
IMG_0081

這樣放..
整個房間的空間感好像有比較大..
IMG_0090  

最近和阿毛毛對房間的單人床的床架有一點點想換掉.@@
因為還是太占空間了一點..
不過也是要有空和有閒..
才能改變一下..
現在暫時用的是小阿嬸家不要的床架!!!
感謝親戚們的支援!!!
IMG_0092   

還記得前二篇寫的染布嗎??
把八宮格就定位後..
便把染布也就定位...
整體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可惜只有三條(染二條和買一條)..
暫時另一格就先用收納盒來填補..
IMG_0146

拖了二年..@@
終於是把這間房間的照片都給拍好和整理好了..
這樣一來家中又多了不少收納東西的空間了..
若之後這間房間的裝潢或家俱變動完成後..
再另外分享嘍!!!
下一篇有關家中的裝潢網誌..
會是冷氣篇...
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喔!!
IMG_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