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被阿毛毛催搞..說你這樣一篇一篇寫是要寫到何時..
於是..決定把有關飲料的都寫到同一篇..XD..
不過其實是飲料的能介紹的部份其實不多..所以..就全都集中在同一篇寫就好XD~
IMG_7509

第一家寫的是Brian紅茶..
因為騎車剛好經過..
加上上次在木子喝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停下車來買一下!!!
IMG_7506

妹妹也喜歡喝..
所以我們二個各買了一杯..
這天人還蠻多的..
週日因為住附近再來買的時候..
就沒有啥人~
IMG_7507

布萊恩紅茶主要有四種紅茶..
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有機)60元..
阿薩姆奶茶則是55元..@@
週日我也有買一杯是觀音奶茶45元..
觀音紅茶反而是40元..@@
他們的紅茶..
茶味都蠻濃的..
阿薩姆紅茶喝起來濃而順口..
不過一杯60CP值比較普通..
觀音奶茶喝起來紅茶帶一點烏龍茶味..
再加上牛奶(林鳳營).個人覺得很有特色..
布萊恩紅茶的觀音奶茶:88分~ 阿薩姆紅茶80分(加CP值後75分)..
下次來台南回吃率75%(但個人很愛紅茶所以回喝率應該有85%)!!!

IMG_7508 

買完紅茶後..
我們又直殺去富盛號準備吃碗粿..
上次喝隔壁楊桃汁的好印象!!
當然這次來一定要買的啊..
IMG_7510 

楊記楊桃湯..
是間擁有六十年以上的老店!!!
我.妹妹.和表妹..都對這間楊桃汁愛不釋手啊..
第一天喝了後..
第二天不小心忘了買..還是特別再繞回來買..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他了..
IMG_7511

還記得小時候愛喝的統一楊桃汁..
後來長大後..
在公司附近的黑面菜楊桃汁雖然也楊桃也蠻重的..
但因為太甜了..所以我每次都喝了三分之一..
就喝不下去了..
所以上次來台南喝到了這家楊桃汁..
一下下小時候的楊桃汁回憶就擁上心頭..
楊桃味很重而且又不會過甜...
看我可以整杯喝光就知道我有多喜愛他了!!
楊桃汁:95分~
下次來台南回吃率92%!!!

IMG_7512 

兩角銀冬瓜茶是表妹的朋友帶我們來喝的..
在吃完富盛號碗粿..
準備前往四草船的路上..
停下來買的..
阿毛覺得他比隔天買的義豐冬瓜茶濃..
不過表妹和妹妹的男友比較愛義豐冬瓜茶..
我自己不徧愛冬瓜茶..
所以在這裡就不做評分啦~
IMG_7532

在這裡我們又買了三杯..
實在是有夠會吃吃喝喝的一群人..XD
IMG_7533

店內的裝潢還蠻古色古香的..
而且有很多的店家來採訪過!!
他提供了很多印章可以蓋啊..
每個都蠻有冬瓜茶的特色.. 
他們買茶喝的同時..
我在裡面拚命蓋章!!
在這買完茶後..
我們便往四草船前進..
上半天的吃吃行就到這裡己經吃喝了六家店啦(包含還沒寫的富盛號)~
真是肚子有夠飽的!!!
IMG_7536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