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我們實在跑了不少地方..除了(八)所寫的花卉實驗中心外..
我們還去洗了溫泉與去了"紅毛城"..
這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捷運北投站..我覺得他是所有捷運站中..設計的最有現代感的一站..  



長那麼以來..第一次來到紅毛城...這裡帶給我的感覺遠比我想像中來的好許多..
在小山丘上..可以遠望淡水河的出海口...
而建築物充滿了歐洲風情...還有荷蘭的代表..風車先生哩..
不知道是原本就有的..還是後來才增加的..



這天是假日..人出忽意料的多啊..我的照片還是選在比較沒人的時候拍的..
是台北人沒處去嗎??還是真的很多人沒來過紅毛城哩??
 



紅磚頭所蓋成的房子..有股復古的味道..
還有造型特殊的郵筒..不知道是原本為了外國人所設計的呢??還是配合觀光所設的..
但似乎是真的可以投信進去的樣子..太久了..不是很記得.. 



逛完了紅毛城..我們又來到了學生時期常來的漁人碼頭..
開始上班後..都只能假日才出門..所以到熱門景點時..就是這副模樣..
"人山人海"啊..我想橋上應該是有二百多人在同時行走吧!!!
不過..黃昏時的漁港..好美..有股寧靜的感覺(ps..只能看照片..現場可是很吵的..太多人 XDD) 


後來發現更多人的地方..原來不是大橋啊..而是河濱上的走道..
有看到右上方的圖嗎??我的天啊..都是人= =...有夠可怕的..
這天..在拍照時..剛好有漁船入港..我喜歡這樣的FU.
就在夕陽下..而認真打拚的漁夫們平安歸來..(這個故事是我心中想像的)..XDD..
 



而再隔一天..我們則跑去買我們九週年的禮物..阿毛毛送我手錬..
我送他I-PAD..還買了對戒..XDD..
這天我們還跑到誠品逛逛..買了二本出去玩的書..
一年多..只有用到花蓮那本..阿里山..則還沒有機會用到..希望明年有機會嘍!!



而逛完誠品後..我們跑去洗溫泉..
我很喜歡北投站的設計方式..
用很簡單的物品(鋼鐵)..卻讓人覺很有設計感..GOOD!!
而再隔天.看他那副樣子..則就知道這天是阿毛又要回部隊的日子..
下次再見啦..阿兵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