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好久..沒寫到有關阿毛毛當兵的生活了..光寫遊記都快要把我給用瘋啦..
趁好不容易把九月的網誌給解決..最近要來補一些舊一點的網誌..再來開始寫十月的..
這篇..包含了阿毛毛下部隊後的第十一次放假和第十二次放假的內容..



這次放假..除了和小毛及阿白..他們去宜蘭玩了二天..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妹妹的同學也上來台北考試..媽媽作東請他們吃飲茶..
阿毛毛也獲邀參加...看左下角..紀佳君吃的那副樣子..也知道"兄弟飯店的飲茶"有多吸引人了吧!!!
在整理照片時..不小心讓我看到我媽..心中還是小小的難過了一陣子..



而不免俗的..我們也跑去吃了晨之鄉當早餐..
看阿毛吃的滿足樣啊...XD..
右下角的圖..就讓我想起..那時瘋迷WOW的日子..現在的我改瘋DVD嘍..
這次的放假..就在打WOW的日子中結束..過的還蠻充實的!! 



第十二次放假時..我們就去了很多地方玩..第一天我們殺上了陽明山..
去看我期望己久的花卉園區..之前去..每次都下班了..所以都進不去..
這裡的花花草草種了很多..值得來看喔...而且整理的很乾淨!!

 



而這天來剛好遇到這裡在做非洲堇的展覽..
整個會場部置的明亮又大方!!



裡面有各式不同的非洲堇在做展示..

 

 

展覽的區域..一邊是花的大集合..
而另一側則是以春夏秋冬做為主題再搭上適合的非洲堇做展示..



我覺得很漂亮..所以就和這四個主題合照嘍!! 



展示館外..還有個小花園可以供人休息..還有噴水池哩..
而逛完展覽後..我和阿毛二個人跑去逛香草區..
結果阿毛做了小朋友不能學的事..他偷拔香草起來聞. = =
不過真的也是蠻香的..所以現在我的陽台..也種了一些香草類的植物!!



後來..我們發現還有用花做的螞蟻和揪形蟲..還和他們拍了一下合照哩..
逛完花卉園區後..和阿毛二個人殺到文化大學看風景..還買了星巴克..
不過天氣還蠻冷的..二個待沒多久就被冷下山..結束了放假第一天的行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