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我的網誌數量又開始一直累計了..
昨天..在準備要寫文章時.發現還好多還沒寫啊..所以決定要開始補一點了.
不然又會像之前一樣..多到爆炸了哈...這篇是講ian買新家後..第一次我們去參觀..


之前在公司..ian一直選裝潢的東西..所以我對於他們家..一直都很期待..
在ian的熱烈邀請下..我們選了一個週六先去嘍..
我和阿毛從台北坐公車到他家..很快說..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在快到林口前..我就打電話和ian說..所以到達林口後..沒多久就看到ian的車車了..
後來..到他家時..我們先到他家的車庫..一整個很有質感..
而且不會像一般的地下停車場那樣的空氣不好..而且鐵門開關幾乎也都沒有聲音..
從地下室上來後..接到的是他家的小後門..一打開進家門是到廚房
ian他們有隱藏這個通道..所以把門關上後..其實不太會注意.這裡是有個小通道的

 

我對ian家..最感興趣的就是他女兒的房間和他家的客廳的石頭.
因為他在挑選石頭時..花了很久的時間..
而他女兒的房間..則是因為花費的最多的一間房間..
我還蠻喜歡這面牆的設計..整個石頭很有設計感..
不過我問了ian..他那時候在花時間選石頭..不是在選這面的..哈哈..



開燈後..更是加深了質感!!
i like it!!



而 花時間選石頭 的石頭..就是這面牆..
但我還是比較愛他沙發上面的那一面啊...XD
在他家客廳時..一直覺得..他家好像有那個地方不太對勁..
在看這張圖時..大家有發現那裡不對勁嗎?



看了很久..又說不上來那裡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沒有電視...
因為他們有留很大的空間放電視..那一面現在沒有東西..空空的..
所以才會覺得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再來要講的..也是IAN花了很多時間選的半面玻璃..
他上面的花紋..那時候IAN也和人討論了很久..
我覺得用起來還蠻漂亮的..很適合他家的風格..



不過..他和我說..這個花紋..是玉山上面的風景時
我是呆了一下..因為看不出來那裡像是玉山 哈哈...
還在那裡研究了好一陣子..還是研究不出來啊..
但光看那面玻璃還是很好看.所以就不要在意他上面是啥米圖案好了..哈哈



在他家..IAN請我們吃仙草..
而因為沒電視的關係..JACKY於是和我們討論起PSP來..
被IAN和他老婆 笑我們是都市人..不能遠離沒電視的生活..哈哈..




等人都到齊後..IAN就開始帶我們參觀他的新家
先參觀他的房間..這個是他的電腦桌..一整成型..很好看..很簡單的設計
他的房間還真的有蒸汽室哩..好猛..



不過他還沒用過就是 XD..
這間是客房..他原本以為我這天會住在那的..
哈哈..



而這間是他女兒的房間..
他女兒的房間..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細拍..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走小叮噹風啊..
不過我想..他長大後..這間房間可能還要小小翻修一下..長大後可能會不習慣這樣子的風格!
但我相機沒充電..竟然這個時候給我沒電了...
真是一整個無言啊!!
所以只能拍一下個大概..
下次去..再來補一些照片..



三.四樓外面都有一些小陽台..
可以坐著聊天..我覺得這點建商設計的還蠻好的..
而四樓的陽台..IAN說可以讓我去那裡種東西..
超開心的啦!!!下次來就要準備來去種一點花花草草!!



我們送IAN的禮物是..高壓式噴水器..
IAN和JACKY二個在那裡研究半天..
一關始裝好時..流出來的水量還比直接用水管還小..
他們二個一直在講和研究..弄得整個陽台都溼了..
到最後..他們開始研究這台是不是壞掉了..



直到最後.研究了半小時後...
他們在研究他們認為可以不用裝的元件..
才發現..他們可能少裝了一個元件..
一裝上去..整個效果就出來了..原來那個元件才是重點啊..
因為要靠那支來做加壓的效果..
一整個安裝完成的過程實在是很有趣!!



最後..IAN他們把我們留下來吃飯..
我們還去參觀了附近的風景和其他的住家..
可惜沒法子拍..不然他們家這裡還蠻值得拍的..
房子建的還蠻好看的..附近的VIEW也還不錯..
最大的優點是..這裡應該都不用開冷氣..
很通風..只要不晒到陽光..都不會太熱..
和台北就是一整個差很多啊..

不過他們家附近最近很多人在裝潢..
所以地板會有沙沙的感覺..他們說要很常擦..不然很容易積灰塵..
真是辛苦他們了..

和阿毛回家後..在討論IAN家
我和阿毛看了都很羨慕..
因為整個的居住環境很好..但要靠現在的我和阿毛的收入..要買實在是不容易啊!!
加油吧!!也許有一天也會有自己的房子(雖然現在我也有半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