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正式上班了..發現寫網誌的心情..開始下降..有多餘的時間..會比較想要休息.所以..應該從這篇起..
差不多到了無法保有每天一篇文章的進展了..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寫..不然像現在一直補之前的..也是很冏啊..呵..
這天原本是和jacky約去james家打psp..結果因為james的網卡突然可以用了..所以jacky就沒來了..讓我也是一個冏



這天又看到了..可愛的胖胖..= =早上出門忘記是要來他們家..
結果.穿了短褲就出門..到他家.整個腳都充滿了胖胖的口水啊..冏>..實在太熱情了..




這天來..他拿出了他女兒的甲蟲給我看..
這個是我印象中..第一次看到獨角仙(有看過蝵型蟲)..心想..這真是酷啊!
他們家有二種獨角仙..其中一種長的很像蝵型蟲..但他的角是不會夾人的..只是裝飾用 XD



但這隻的色澤..比另一隻漂亮許多..
很亮..拍起照來..很有FU啊...




而這隻..則是一般大眾所認知的獨角仙..但JAMES說..這隻比一般的獨角仙大..而我因為沒看過..
所以也就相信他 哈哈...



等JACKY和JAMES試完PSP後..我們就開始連線試打..
有人連線就好像在玩ON LINE GAME 一樣..只是無法聊天..
但互動性很佳..相當不錯!!
玩了四場後..我就閃回家了..等有機會..我也買網卡再和他們連嘍(沒想到現在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就有網卡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