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那天..在講感謝詞時..其實..原來我是有擬好草稿的..
但上台.因為心情太過於激動..很多話都省略了..
在這裡把原有的感謝詞補上...順便也謝謝這些人...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 及各位創價學會的學會員們..大家好..

先謝謝大家今天特地撥空來參加 我媽媽 郭麗曄 女士的告別會..

在這段日子以來,特別要謝謝台灣創價學會的學會員們..從媽媽安靈時就開始 每天不間斷的來家中
帶領家人唱題目及經文..以回饋給媽媽..也協助我們處理媽媽的身後事..
陪伴我們渡過在這一段最艱難的時刻..

再來要謝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及同事們..在這段時間. 造成很多人不便
及困擾  但大家還是不計較的幫忙.體諒.照顧及關心....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而在這些關心之下..讓我們..可以較為平靜的渡過這段艱難的時光..
日蓮大師 曾說過 "生死不二法則", 其實..死亡就是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我相信我媽媽..在御本尊的帶領之下..一定可以重獲新生...

最後.家屬 紀佳妤 代表全體遺族 .再一次的對今天參加媽媽告別式的親朋好友及學會員們..
表達我們最深深的謝意...謝謝大家..


而 我自己的部份..
另外還要再多謝謝很多人...
第一個就是 媽媽方的家人們..不計較太多的禮俗..幫我們折金紙.幫我們問保險.幫我們照顧狗.
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太感謝感謝他們~

第二個就是 阿毛毛.. 這段時間..有他的陪伴.讓我和我妹也比較不孤單..也不計較太多的禮俗.
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像是收奠儀..等等,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他..

第三個是我的同事們..從媽媽住進加護病房..我就開始不定時的請假..適逢準備上線的時間..
還能這樣配合我..讓我對他們感激不盡 Q_Q

第四個就是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們..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陪伴我走過這段人生最低潮的時光..

而 紀家的部份..我最要感謝的是小叔叔和王斌城..一個特地從越南回來見媽媽最後一面..
另一個特定從美國回來&放棄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就為了參加媽媽的告別式..感謝不盡..

另外還有很多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們的人(保險阿姨.媽媽的朋友們.大姑姑..等等..) 真的都是謝謝大家了..
我們會加油.快點復原..早點走出傷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