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www.jackycheungworldtour.com/>

後半段一開始...
學友又以熱歌勁舞開場..
唱的是
紅色
屈到病

不過這次的舞蹈..是以性感的為主...
@@ 還問大家他性不性感...
要大家回答~~當然..一陣歡呼..性感啊..
這個梗...和他自己一開始說大家都說他是實力派的..在大家的歡呼之下..有感覺到自己是偶像派的藝人 很像..
不過都把大家搞的很high..蠻好笑的 XD
還問大家說..知不知道為什麼舞者都是矇著臉在跳舞..
因為他們都比他帥..比他美...今天他是主角...怎麼可以讓人吸引走目光..哈哈哈..有夠好笑的...超Q的..
在這裡他也解釋了..今天選歌的原因..
他希望大家能夠體會..他的歌是全方位的...是很多元的..
有搖滾的.有舞曲.也有性感的..也能夠自己創作...

不過..在我心中..他己是歌神哩...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沒什麼好證明的...
要突破他的記錄&演唱功力&親和力..真的是太難了...超棒的歌手...
一直突破自己!!

再來他又把主題帶回到經典歌的路線...
一連唱了三首
每天愛你多一些
吻別
忘記他
唱到吻別和忘記他時...
我的情緒己完全融入他的歌聲之中...
讓我不小心流了淚..真的很好聽..
又是很小就開始朗朗上口的歌...聽到現場的感覺
真的是久久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完全把人帶入到他的歌中..聽完之後..意猶為盡...QQ

再短暫的音樂演奏之中...
拉開了...短篇的音樂劇..雪狼湖+如果愛..
邊唱..邊跳...邊演!!
一連串在這個部份..一口氣唱了七首..
是否在戀愛
愛是永恆
男人本該妒嫉
你是愛我的
一個人的犧牲
命運曲 
如果愛

看完這部份..真的是覺得他超強的 Q_Q
己經是後半段的演出..但還是如此精彩且耗體力..
真的是非常感動 = = 聽到如果愛時..又不小心偷流了眼淚
很多元化的演出..帶給我很多音覺.視覺上的響受...
在音樂劇的曲目也編排的很好...
讓我感受到..剛開始戀愛的悸動之心..愛正濃烈時發現愛人背叛了自己
(這段讓我印象深刻的點在他唱愛是永恆的最後一句轉頭回去看到女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表情
.撘配歌曲轉換的非常好)
再來是希望愛人還是愛著他的.即使是謊言也好..
最後他認清了現實..學會了放手..讓對方幸福..而他只在乎..曾經擁有..
結尾再唱了..如果愛.........
一個整GOOD....真的是短篇音樂劇...
而且在唱這裡的唱法..和之前所有的歌..完全不同!!佩服到了極點!!
唱完這裡..開始介紹幕後人員..
我也很謝謝他們..才讓我們有這麼好看的演出!!!

接下來..就是安可曲的時間了...
一連唱了~~
今晚要盡情
非常夏日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情網
真愛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好久不見
暗戀你
煩惱歌
月半彎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
還是覺得你最好
祝福
超多首的..
每唱一首..都很怕他下一首就要結束這場演唱會...
Q_Q
今晚要盡情
非常夏日

在大家的安可聲中..利用這兩首歌..
又把整個氣氛帶的HIGH翻天..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情網
這三首聽完...
讓我又陷入張式情歌之中..眼睛又泛紅了..


真愛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好久不見
暗戀你
煩惱歌
月半彎
幾首比較輕快的歌曲..
讓我也不禁隨著他的歌聲..搖擺著身體!!
實在是太好聽了...雞皮疙瘩都出來啦!!
煩惱歌還教歌迷唱歌哩...
超Q的!!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
這二首也是經典啊..
在唱心如刀割之前
還問大家要唱心如刀割,還是我真的受傷了??
當然是都要...
結果..先唱了心如刀割!!!
結果樂隊一開始下錯歌XDD..
唱完後...
他認為今天的環境很很適合為我們唱"還是覺得你最好"...
Q_Q
結果..我真的受傷了??就不見啦...
最後在唱祝福時...
心中真的好難過也好感動...
眼淚又滴滴落...
難過的是..好快就結束了這場演唱會..我還意猶未盡啊!!!
感動的是..他忍著疲累唱了好多安可曲..這場演唱會的精彩..還有聽到現場的感動..
實在太多太多了~~真的是很精彩也很棒的演出.......
我才第一次看啊.(雪狼湖看二次不算的話)~~
希望下一次再看到他的演出不用再等五年..Q_Q
散場的時候..真的是很念念不忘..直到現在在打這些網誌時...
還是很懷念昨天的時光....
真的很謝謝你...張學友..帶來了一場那麼好的演出..讓我永生難忘!!!


PS..明天再補一些東西...今天又寫好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