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在老大當兵的途中...
得知了一間在雙溪很有名的民宿..叫上山快樂.
加上以為雙溪在平溪附近..覺得應該離台北很近...
所以就殺去玩啦..
請半天假..老大來我公司接我!!!
這個是準備出發時照的照片!!!


平溪實在太常去玩了..= =所以這篇網誌..
主要是介紹..我們在雙溪住的這家民宿..我們很早就check in ..很晚才check out..
上山快樂...離雙溪火車站很近...
從平溪騎來..要超超久的.......
騎到快昏了...以為迷路....
打電話給老闆娘確認才知道沒走錯...
超平溪騎過來..大約是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
來的時候..因為很不確定路怎麼騎..我們大約是騎了一個小時..
回去我們騎了約四十分鐘....

而雙溪這個地方..
是個古老的小鎮....離台北真的有一段距離..加上又在山林之中..
一到這裡..就覺得整個生活步調都慢了下來
空氣也很不錯!!!


鎮店之寶...
聽說和言承旭&林志玲的狗狗..有血緣關係喔!!
他很喜歡女生..討厭男生..
有男客人進來..被他看到..都被被他吠個幾聲
(他很愛牛奶骨..老闆娘得知我有養狗狗..他給了我二個..真是感謝!!)



這個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早點....


另外..剛好遇到老闆娘的朋友來訪..
老闆娘分給我們吃.朋友送他們的柳橙和香蕉的手工蛋糕!!!
很好吃...水果味很濃!!


偷偷拍原本要訂的小公主房..很夢幻...
而我和老大..其實是二個人住大公主房(四人住)
(不加價..但不能使用另一張床)


而這間是星空房..可以很清楚看到外面的景色!!!
view很好..民宿的旁邊就是山和小溪!!
適合朋友一起來住!!


這個就是民宿外面..處處都可以看到的景色..
一早起來..就在這種環境裡..
真的可以讓人充滿每天要上班所要花的精力!!!


另外要補充的是...上山快樂民宿..
並沒有提供電視喔..
但他有音響和CD...他們追求的就是要來到一個很放鬆的原始環境..
此外..他們還有提供雜誌可以讓你一面聽音樂..一面看書的感覺
這次去..讓我的感覺很好..有機會會再次入宿的!!!
感謝老闆娘的招待!!!

上山快樂(山中威尼斯)< www.happy88.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