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原本以為可以放很多天連假..然後找時間出去散散心..結果..因為有bug的關係.必須常跑客戶.
結果就是..假都斷斷續續..只能做一天就做完的悠閒事情..而對我而言.不能出去玩..
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陪伴didi..第二件事情就是多見一些朋友嘍.
鍋媽媽 2.jpg  
  


這天..我又和華華約..讓DIDI可以有妞妞的陪伴..
而 華華這天還帶了她的朋友來我家坐客..一開始她還有一點怕狗哩..結果後來看他們二個玩的很起勁..
也對他們二個..產生了好感..一直和他們玩


 

= = 而DIDI和妞妞..還是一如往常的..見了面就玩..
妞妞走到那裡..DIDI就跟到那裡...DIDI己經是妞妞的奴隸了吧!



連要帶他們二個去華華家玩..綁了繩子..DIDI還是要纏著妞妞...
我看..我可能要去和大阿舅提親..看他願不願意讓妞妞和DIDI結婚..哈..




DIDI和妞妞出門後..我打掃了一下家裡..準備出去和大姐他們吃鍋媽媽..
這家..不知道為啥..之前來三次..都剛好遇到沒開店..而且都剛好週一來吃..
在吃之中..我還問了一下老闆..說是每週一都公休嗎?
結果還是隔週才休..= = 真的是覺得自己的運氣很背啊...

鍋媽媽 1.jpg


這天因為中午沒吃..還好原本約七點半可以改成六點半..所以..我就啥都沒吃 只吃這頓..
剛好元也吃不下..原本他要閃人的..後來靈機一動就和老闆說我和元要共鍋..所以元元又可以留下來吃嘍..

鍋媽媽 3.jpg


大姐和小黑之前一直推薦的店..他們說東西很多..叫二鍋他們二個吃不完..
菜盤一上..東西真的還不少..
幸好這天我沒吃東西..加上很多東西都分給大姐和阿毛了..所以我吃的還蠻多的..
阿毛這天的食慾狀態也很好..所以吃的也很多...

鍋媽媽 4.jpg


鍋媽媽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牛奶鍋..
真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的馬鈴薯加到牛奶鍋煮..吃起來的味道.真是好到不像話啊!!)..
他們的食材很新鮮..加上老闆人很會做生意..讓人覺得很舒服
難怪生意是強強滾..
鍋媽媽 6.jpg



吃完後..因為飽到東西都快滿出來了..所以就在店門口休息了一下..
突然間..出現了二隻小蠟腸狗..超可愛的..一胖一瘦..
聽大姐說他們好像是隔壁咖啡店養的小狗狗..
我一蹲下來..瘦的那隻..馬上就跑到我身邊..跳到身上來..可能是身上有DIDI和妞妞的味道..
所以對我很熱情..

鍋媽媽 7.jpg 


後來連胖的那隻也跑來聞..
超可愛的這二隻...

鍋媽媽 11.jpg


後來準備要離開時..突然發現鍋媽媽門上有上下二個自動門的按壓開門器..
下面那個竟然是給店狗..小黑專用的..實在是有趣!!趕快就把這個景像照起來!!!

鍋媽媽 15.jpg  


這隻就是一開始在吃火鍋時...發現店裡有小黑狗在那裡逛來逛去的小黑..
看來真的會自己開門..他己經跑出來到隔壁的店家門口坐客了!!!!
超好玩的..酷斃了!!

鍋媽媽 16.jpg


沒想到..正準備要去牽車的我們..突然發現
隔壁的咖啡店也有為狗專用的按壓開門器..

鍋媽媽 17.jpg 


而且因為他們是養臘腸狗..所以開門器..己經低的不能再低..幾乎是到了接近地面..
看的我們一直笑..因為實在是太貼地了..不小心就想到那二隻腿短短的小狗狗!!

鍋媽媽 18.jpg


最後..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大家都殺去大姐玩play..
我和阿毛二個帶psp去幫大姐測是不是能夠正常的連接到電視上..因為他didi的那台psp一連到電視就會當機..
結果我這台可以..大姐說..他di可能會氣死.XD..
後來..因為我玩的GAME卡關..大姐在回憶他的記憶幫我在他新買的電視上玩我的PSP..感覺果然很不同..畫面變超大的啦!!
破關後..阿毛拿PSP去玩魔物獵人..而我和其他的人..則在看FRIENDS..不管看了幾次..都還是很有笑點..真是太經典的影集了!
而最好笑..看到一半的時候..大姐的冷氣..竟然結冰..然後..就停了..要等他退冰後..又會自動運作..
在退冰時..就會漏水 = =..我說大姐啊..應該是要先換冷氣再換電視吧..不然房間會很潮濕喔...

鍋媽媽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