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不知不覺網誌又停了快半個月沒有進展..
我想七天的東京行..我可能要七個月才寫的完喔..囧>
今天要繼續介紹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一餐"月島燒"
IMG_1091.jpg

在築地準備要離開時..
jacky臨時提議改去吃離築地很近的"月島燒"
坐車到月島站其實還蠻快的..
下車後..
站內就有不少月島的地圖..
小風特別和我們介紹..
月島這裡都很筆直..
都是一條條直直的道路..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月島燒..
路標上都是月島燒的店家標誌..
IMG_6292.jpg

抵達月島後..
我們一行人趕快上廁所..
準備又要來去吃東西啦..
page.jpg

上來平面道路後..
真的如同小風說的..
這裡看不到彎彎的道路..
每條路望過去..
都是超級筆直的道路..
這天運氣不錯..
天氣一整個很好..
配上筆直的路..整個很配..
page1.jpg

一路上月島的店都沒什麼人..
可能這天是平日的關係..
但真的是整條路都在賣月島燒啊..
在我們很猶豫要吃那間時..
看到了一家生意很好..
門口還有人在排隊的店家..
IMG_1093.jpg  

立馬決定就是吃他了..XD
跟著排應該不會有錯吧..
因為前面還有五組人..
想說排隊還有一陣子..
登記好了後..
我發現對面有超市..
一群酒鬼的我們..
Jacky.我和阿毛便跑去看看裡面有賣什麼..
IMG_6302.jpg   

結果沒有什麼酒..
但超市裡賣好多炸物喔..
日本的炸物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IMG_6305.jpg

另外還有一整排的看起來也很好吃的便當..
尤其是上面整排的御飯團..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酷啊..
IMG_6306.jpg

出來後..
我們便回去繼續排隊~
jacky和小風正在討論下午的行程..
IMG_6307.jpg    

排了約二十分後..
終於是輪到我們啦..
來日本第一次吃到XX燒之類的東西..
一整個很期待..
因為其實肚子還是有點飽..
六個人我們只有點三份..
還有點啤酒來喝一下..
我們第一份點的是"明太子起士"口味..
月島燒吃起來是稠稠的口感..
不像廣島燒或大阪燒是會變成餅的口感..
和想像中很不同..
但調味調的很好吃..
還會一個人附一個很可愛的小鏟子可以鏟燒來吃..
自己最愛的是吃完後..
會有黏在板子上的鍋巴..
焦焦香香的..好好吃..
page2.jpg

第二個其實忘記口味..
只記得比第一個味道重..
店家送上來還蠻有技巧的..
最後一個是口味最重的咖哩..
所以味道不會被前一個蓋過去..
但第二個我們有加滿滿的海苔來提味..
page3.jpg

前二個都是由大廚小風和二廚Jacky攜手煮的..
第三個Joy難得的說他要玩..
原本還很擔心的我們..
沒想到出奇做的很成功..
加上咖哩口味..
雖然我肚子還很飽..
重口味還是讓我吃的很開心..XD
page4.jpg  

吃完後..
我們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這次旅行的第一張合照..
我喝了酒..
臉一整個超紅啊..
吃飽飽後..
我們準備前往"阿美橫町"和"道具街"Shopping去嘍!!
IMG_1091.jpg

最後附上月島燒的製作過程給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島燒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