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三天的東菜市行..沒有想要特別寫一篇的..因為實在拍太少..也太短了..
但後來覺得因為他的油飯和玉米實在很對我的胃..下次去台南還會想再去..
於是決定還是為了他們二樣食物抽出來分成一篇來寫...推薦給大家知道..
IMG_0412


第一站..我們先來補充這天要在路上的補給品..
所以我們便回到離民宿很近的東菜市..
先買了鄭記黑珍珠玉米..
只能說..好便宜啊..
買三隻好像才四十元..
雖然不算大隻..
但玉米很Q..甜度也非常甜..
玉米香味也很夠..
放到冷掉吃..
味道依舊不變..
對於不愛吃白玉米的我..
也是對他讚譽有加..
IMG_5458 

第二間來到的是紅茶店隔壁的美鳳油飯..
排的人比我想像中多的多人..
他賣的種類也不只有油飯...
還有碗粿和芋丸的樣子..
總之生意很好..
IMG_5459  

他的油飯有分大小..
我們因為太多食物只買了最小包裝30元的二包..
事後我超級後悔..
他的油飯很香..很好吃..
吃多了也不會膩..反而會越吃越想繼續吃..
IMG_5489

最後一站是阿美鳳梨酥的古早味蛋糕.
我們是買古早味蛋糕另一面有起酥的那種蛋糕..
原本請老闆幫我們留的是一百元..
結果他切了超大一片下來的..
我和安安對看一眼..
馬上決定和他說..
可以只買五十元就好了嗎 XD
不然食物太多的我們一定吃不完..
老闆很阿殺力的就說好..
其實只有50元的份量..
但和阿默蛋糕的大小是差不多的..
他的蛋糕是被我們在第四天當早餐和點心給解掉決..
還不錯吃..
但就沒有像油飯與玉米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IMG_5464

我只能說為了油飯和玉米..我會再回來東菜市的 :D
IMG_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