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工..其實和我剛開始寫時的想像差很多..
因為我的網誌是以圖為主..再用文字來描述..
在照片的整理及篩選就耗費了不少的時間..但我還是會努力的記錄生活!
IMG_8289

早上吃完阿瑞乾餛餛飩後..
表妹和朋友也差不多到謝宅這了..
在我們又跑去買了布萊恩紅茶後..
改往鄭記土魠魚焿吃麵去啦..
點了三碗麵後我就來拍照啦~
IMG_8284

在台南吃東西 @@
真的隨便一吃..
就是五.六十年以上的老店..
這家土魠魚焿..@@
也已經開了七十幾年了!!
IMG_8287

店面不大..
但客人還不少...
IMG_8288   

好吃的土魠魚羹上桌啦..
湯也是甜甜鹹鹹的..
麵的部份是油麵~~
IMG_8290

酷的是他的土魠魚..
炸的外酥內軟..
吃起來有魚的鮮甜..
一口就愛上他的土魠魚..
他還可以另外單點..
吃完後很後悔沒再多點一份單點啊..
實在是好吃!!!
這個自己本人給他高分...
很合我的味!!!
鄭記土魠魚羹:95分~
下次來台南回吃率99%!!!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IMG_8291   

另外一提...
我們從吃之前就很好奇隔壁是賣什麼.
也是超多人在排和吃...
結果賣的是.羊肉湯!!.
而且我們去們去問的時候..
還不到十二點..
他己經賣光光了...
我只能說台南有好多這種秒殺小吃..
我要列一下清單下次來吃了!!
IMG_8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