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做木工了..老師問我過年要不要去學蓋房子!!!讓我好心動啊...和阿毛毛討論了一下..
不用錢又可以學要怎麼裝修房屋!!!決定抽二天的空去了!!真的有去成的話..到時再來分享..
DIDI今天和溪蟹打了場大戰..二位都口吐白沬.一個是很生氣..一個可能是很想吃他XD~最後我快快放生了溪蟹!!
IMG_5231.jpg

還記得上次寫的第一次做椅子就上手嗎?
這次是要幫他上顏色!!!
IMG_5232.jpg

椅子的部份..
和靠背的部份我分成二次上..
因為要上不同的顏色!!
IMG_5236.jpg

椅子的部份是上橡木色~
IMG_5237.jpg 

其實此時..
家裡有二個椅背了XD
(也代表另一張椅子也做好了XD~)
椅背的上色我來不及拍...
我選擇的是鴿藍色~
IMG_5250.jpg

待一週漆乾了後.
阿毛要來鎖螺絲了!!!
IMG_5254.jpg

鏘鏘!!!
椅子完成了...
IMG_5259.jpg  

我喜歡原木的靠背..
還好相思木乾了後..
逐漸就沒味道了!!!
IMG_5258.jpg 

釘好後..
馬上來試坐看看..
一整個很舒服..
腳還可以盤腿..
美中不足就是不能收納..
下一張椅子就有收納空間了..
改天再來分享嘍!!
IMG_52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椅子 松木椅子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