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木工文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比較忙..做的時間也比較少..
所以就可以慢慢寫..應該有一天就可以趕上進度了XD..還記得..茶几的製作篇..
在7月中就寫好了...都十二月了.才準備要寫成品篇..可見我有多會拖..
IMG_3056.jpg

這個是小改裝後的客廳模樣..
這張桌子有一點小..
所以我打算做一張稍微寬一點的茶几..
IMG_3048.jpg

原來的桌子準備要賣給DORIS了..
在DORIS來之前..
趕快幫桌子拍最後一張照片~
IMG_3049.jpg

DORIS在趕在下雨前剛好拿走桌子..
他說他一回到家..
才開始下起了大雨~
這是我家拿走桌子的狀況~
IMG_3050.jpg

之後阿毛毛便拿了茶几過來放著..
IMG_3052.jpg 

還配上了我的二個小椅子...
常常會搭配著一起在吃飯時使用..
拍照時..DIDI還在沙發上一直看我們在做啥!!
IMG_3054.jpg  

因為還沒想到要上的顏色..
所以一開始使用..
還是先用未上色的茶几..
IMG_3060.jpg

後來我們上了白色的顏色..
上好後..
肉鬆當起了我們的茶几model..
IMG_3063.jpg 

這個桌面..
拼接的很好..
比我後來拼接餐桌的桌面還要美..
IMG_6987.jpg

可惜第一次做桌子..
沒有經驗..
桌腳的部份有一點小小的失敗..
IMG_6984.jpg 

但這個桌面..
真的是我的驕傲啊XD..
可惜的是..
後來我們在使用時..
上面都被我們放了一堆東西XD...
都看不到美美的桌面啦~
這也說明了加大加寬真的有實用到~
好啦..木工文下次再見嘍!!
IMG_69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茶几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