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成烤肉.只好去做木工..來去把我的床做一做..原本今天要一口氣做完..
但穿短褲..被蚊子攻擊..只好先打到回府.選擇下週國慶連假再來去做.
今天要來寫LALA盆栽架被我拖稿拖很大的上色篇..
IMG_2858.jpg

我必須承認..
這是個心酸血淚的上色篇..
他的盆裁架..
我一共上色了三次..
第一次和第三次的顏色是一樣的..Orz
IMG_2815.jpg 

第一次其實是為了打底..
所以板子上的是橡木色..
中間的棍子和底板..
則是柚木色..
IMG_2817.jpg  

上色底色後..
擺上盆栽拍照片..
IMG_2820.jpg

第一次上色大約花了快一個小時..
準備上第二次色..
選擇的是白色的層板..
IMG_2821.jpg  

再加上海灣藍的棍子...
再利用磨沙紙..
把白色刷掉..
讓木紋明顯一點點..
IMG_2824.jpg  

以上搭配的原因是..
LALA喜歡我家置物櫃的顏色..
所以用置物櫃的刷法來刷..
IMG_1605.jpg  

這次又花了我一個小時.
試擺盆裁給LALA看...
IMG_2827.jpg 

結果..LALA看完..
喜歡第一個顏色XD~
IMG_2830.jpg    

於是乎..
隔一天在刷餐桌時..
又把盆栽架再上了一次色..
但因為上了三次..
所以呈色的效果..
和第一次的有些不同..
IMG_2872.jpg

油漆出現了刷色的效果..
@@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效果的...
與直接把木紋Show出來的顏色.
這種是另一種味道..
IMG_2874.jpg

刷一刷..
覺得很漂亮且特別..
還幫他多刷了幾層XD..
IMG_2860.jpg

鏘鏘..
這個是最後成品..
這次因為還有在刷餐桌..
所以就沒再把盆栽拿進來擺了..
(最後交到LALA手上的前一天..
 我又再幫他補了一次色~)
至於最後擺的效果..
請期待..LALA盆栽最終回!!
IMG_2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