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連偷網路都偷不到了..所以繼上一篇木工後..又多寫了一篇..
只能說..沒有網路..就是網誌數衝上來的最大關鍵啊XD.從收納櫃上漆開始.
決定不用上漆回數來當作網誌名..因為發現照片太久沒整理.上漆回數已經亂掉了.
IMG_0079.jpg

像這篇應該是收納櫃前就上漆的了..
結果今天才看到照片..
才整理照片順便寫成網誌..
IMG_0066.jpg

這篇決定要連成品一起寫..
因為上漆的部份照片只有一些些
而且當初在上漆時..
因為作品很小..
面數又很少..
所以上漆時間難得很短..
只花了半小時就解決掉的作品 XD.
IMG_0067.jpg

在還沒有上漆前..
DIDI就用著原來的松木色小桌子..
在吃他的飯..
(水的部份沒放上來..
 一方面沒上色..
 不想木頭沾到水.
 一方面IKEA的碗太大了..
 一放下去就滿了XD)
上完漆後..
整個小桌子很有復古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有些後悔..
感覺白色的比較可愛些..
橡木色比較適合人在用..
狗狗應該是要卡通些的咩..
但實際上.
我應該還是會上橡木色或深色一些的..
這樣比較不會髒掉XD.. 
IMG_0069.jpg

隔天..
立馬就拿DIDI來當模特兒..
表演他的桌子用途 XD..
IMG_0070.jpg 

把飼料裝到碗裡後..
DIDI就會變得超級聽話..
馬上坐下..
IMG_0071.jpg  

坐在遠處看著飼料..
當稱職的MODEL..
(其實他內心一直OS.讓我吃..讓我吃~)
IMG_0074.jpg

待我拍好他與桌子的比例後..
和他說了聲好..
馬上衝向碗前 XD
就在他要碰到碗之時..
又喊了聲停..
立刻僵住不動..
超可愛~
IMG_0075.jpg

再喊了聲好後..
馬上頭就塞到碗裡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IMG_0078.jpg

DIDI其實還蠻喜歡這個桌子的..
在吃飯時..
他的頭就不用低太低..
吃的非常的順..
IMG_0080.jpg 

照一下他用桌子吃的狼吞虎嚥的模樣XD.
有這個桌子後..
他就不會發生以前吃的太激動時..
碗會一直後退的困境..
IMG_0081.jpg 

後來有拿去給貓薄荷的"牛奶"試用..
但聽說只有前二天有乖乖吃..
它覺得太高..
之後就一直把碗撥到地上來吃 XD
所以現在小桌子又回到我們家給DIDI用了..
IMG_0082.jpg  

P.S.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這樣的桌子給寵物用..@@
    想要來試賣看看..
    桌面的長32.寬23.到桌面的高度是八公分..
    漆是用OSMO的環保漆(橡木色)...
    原來訂價想要賣500元..
    因為有用過被DIDI用過加上狗腳印沒有挖的很好..
    所以這個特價300元賣看看..(己售出)
    ※不過有個條件..希望可以拍買家在家使用的狀況給我PO文..若有想要的再留言給我嘍!!

arrow
arrow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