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網路壞了快一週...中華電信一直修不好..
每天都要偷別人的無線網路才能用..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所以有時間..就整理照片和寫網誌..今天要繼續寫收納櫃上漆..
IMG_1541.jpg 

這次上主要是先上藍色的部份..
藍色的部份由我操刀..
阿毛毛則是幫我上內部咖啡色的部份..
IMG_1545.jpg

藍色只有外面四層..
所以我上的蠻快的..
上好後.
就把先上好的藍色磨掉..
IMG_1553.jpg

磨之前可以看到.
原來的藍色是比較飽滿的色澤..
拍起照來幾乎看不到背後的橡木色..
IMG_1549.jpg

手工用紗紙順著木紋磨後..
讓之前先上好的橡木色呈色出來..
於是就有我要的這種髒髒舊舊的感覺~
IMG_1543.jpg

在磨完後..
阿毛毛還在漆..
雖然他就只有漆沒有磨..
但內層有四層.
等於有八面要上色..
再加上四個框.
所以有十二面..
上的當然比我久..
IMG_1542.jpg

所以我看他還在上色..
看藍色還有剩..
決定先來漆門的邊框..       
IMG_1559.jpg

上完後..
先放在一旁晾乾..
個人覺得這樣漆效果還蠻好的..
門框中間層板若不上色也頂好看..
但怕蟲框和防潮..
之後等乾了後..
會再來上白色的漆..
讓整個櫃子更有味道些..
IMG_1560.jpg

這次上漆..
又花了我們二個約二個小時的時間..
@@ 是我們目前廢最多時間在上漆的一個作品..
雖然累..
但目前的呈色效果都很滿意..
IMG_1541.jpg

而抽屜的部份最後和阿毛毛討論..
決定也是上白色的..
這二個最後的部份..
不要以為他很小..
事實上有背板要上色..
就是很累的一件事..
因為縫很多..
上色並不簡單~
這個部份就留到下一篇再來寫嘍..
IMG_1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