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木工的網誌了..因為要寫的東西實在太多啦..又忙.只好輪著寫..
四格櫃與我的置物櫃.早在過年前就拿回來了..但到都還沒有寫..
而且置物櫃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上漆..上個週末才磨好><..
IMG_0001.jpg   

阿毛毛的四格櫃..
因為上一週時..
阿毛毛大部份的層板都先切割好了..
所以這天只花了半天..
就組裝完成了~
IMG_9987.jpg 

我們的計畫是橫著可以檔八宮格櫃一起組成一個十二宮格櫃..
直著的話可以獨立當書櫃..
IMG_9988.jpg 

而我這週主要是把二個抽屜給組合好..
但因為沒算好..
裝上把手後就沒法子裝門了..
所以沒裝把手..
而是用二個挖空的愛心..
來當抽屜的拉門..
IMG_9998.jpg

但我們還是犯下一個致命的錯誤..
就是忘了在抽屜的一旁..
留下門的寬度..
所以門裝好後..
抽屉會拉不出來..
(淚奔~)
IMG_9990.jpg

努力了一整天..
發現這個事實時..
對我真是天打雷霹><~
完成沒有心情是繼續做下去><
IMG_9992.jpg

不過這天也還是做不完..
只好跟老師約過年前那週..
也跑來做...
回家的路上和阿毛毛二個一直很懊悔(尤其是我)
二個人一直討論要怎麼救這個櫃子~
IMG_9994.jpg 

不過過年那週來的時候..
老師後來忘記了..
我和阿毛毛到時..
老師正在大掃除房子..
說你們怎麼會來XD...
但老師說你們快點把他做好..
快點帶回家..
這天我們二個後來只做半天..
就完成了..
然後打電話請表妹來幫我們把櫃子載回家..
等表妹時..
和老師一面喝咖啡與聊天..
這個櫃子很重..
我們二個搬的千辛萬苦才把櫃子搬上車與上樓...

BUT 重點來了..
這天..我帶了相機.
忘了帶記憶卡.. ><
所以沒有照..
想看最後FINAL照的人.
請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我一定會PO文的~
IMG_9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