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在想自己當時寫網誌到底為了什麼?所以便回去閱讀了以前的文章..
只能說那時的心境與現在相差許多.之前大多是心情及雜事的記錄.
現在才是生活與旅行的記錄為主.看完後覺得幸好很多東西有記錄下來.不然現在都忘了~
IMG_9971.jpg

所以現在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
讓以後老了的我..
還可以記得當時年輕時做了些什麼~XD
接下來就來繼續寫我的木工記事吧!!
IMG_9956.jpg

這天的上色工作..
是由我與妹妹負責..
晚上十點半開工..
二個人一面上漆一面休息..
結果這次看似很快就可以上漆的工作..
硬是拖了三個小時才完成XD..
IMG_9957.jpg

這天我們先從層板開始..
IMG_9958.jpg

層板的顏色我是選用和我的木梯相同的顏色..
讓整個木頭看起來更有質感些..
IMG_9960.jpg 

層板的部份就有七塊..
光塗完這個..
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上好色後..
二個相約休息一下..
一休息就是半個小時去了 XD..
IMG_9962.jpg

再來是上柱子的顏色..
為了讓顏色有多些變化..
柱子的部份則是選用深色的紫檀色..
雖然是同一個環保漆但塗在不同的木頭上..
顏色及呈色效果就會有不同~
IMG_9963.jpg  

我們一根柱子..
塗完大約是花半小時左右..
因為他一共有四個面..
還有難塗的凹槽要上色..
所以看似簡單的東西..
其實也很費工..
三根就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IMG_9972.jpg

因為這個需要架起來..
才看的出來整個書櫃的樣貌..
但因為上完色時..
不好組裝.
怕會染色..
就沒有成品可以給大家看..
但因為之前有先組裝起來看看在家中放置是不是剛剛好..
就先以原色搶先曝光成品嘍!!
剩下的請等完工篇再來PO給大家看~
(這個成品比原色好看很多..請期待~)
IMG_9950.jpg   

最後補上..因為家中急著整理.
就先拿出來使用的八宮格櫃..
連層版都還沒架上去..XD..
這個待改天也會再來補一篇完工篇給大家看嘍!!
IMG_9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