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元元六點多就被車車的聲音給吵醒就起來了..
而小毛和阿白是第二組起床的同仁..我其實六點多起來看到元元..
但上個廁所我又躲進被窩繼續冬眠去..XD...一直到七點四十左右才起床...
IMG_8619.jpg
 
我們大約是八點多一點..
到一樓餐廳用餐..
一樓有一整片的窗戶..
可以遠看對岸的山..
是不是很美啊~
IMG_8594.jpg   

這天我們大約是九點多離開民宿..
一路殺上福壽山農場..
來之前在版上就有看到上週來的人說..
楓紅已經掉的差不多..
幸好..
還有留小喵二.三棵讓我們拍一下..
IMG_8649.jpg 

我只能說..
人真是瘋狂的多..
尤其是在剩下有楓葉的楓樹下..
總是站滿一堆人..
這棵還算少 XD..
能拍到沒有人的..
都只是角度問題..~
IMG_8675.jpg 

而我們當然也在這裡拍了不少好照片!!
等之後細部篇來再來和大家分享..
IMG_8657.jpg 

在拍完楓葉後..
元元原本要帶我們去看蘋果樹..
結果我們看到高麗菜田..
我便吵著要拍高麗菜..
@@ 拍了一下後..
有鑑於昨天晚上的好吃高麗菜..
因為小毛大力的推薦..
吃起來沒啥農藥味後..
我們一行人..一口氣買了十顆高麗菜..
一整個快塞爆我的後車箱啦~
IMG_8716.jpg

之前在九寮溪時..
賣菜的原住民和我說..
選高麗菜要選尖頭的.
比較有甜味..
比較好吃..
果然..梨山上的高麗菜..
一整片看過去都是頭尖尖的!!
nEO_IMG_IMG_7564.jpg

買完高麗菜後再繞去蘋果園..
發現一個月前元還看到滿滿果實的蘋果樹..
上面的蘋果都被採光光啦..
所以看不到了!!

而後來我們也沒開車上去天池看..
我們打算趁車潮還算少時直接下山..
所以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就又回到了梨山..
去梨山遊客中心上廁所..
沒想到廁所旁有顆很美的楓樹~
就順手一拍啦..
只能說山上處處有美景!!
IMG_8750.jpg 

下山時與上山時..
完全不同..
我們都沒有停車..
便一路的往山下開去..
開了約二個多鐘頭..
我們回到了南山.
看到了一整片的菜園.
才又停下來..
IMG_8772.jpg

我們在這裡發現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待細篇再來分享哩..
我只能說..好朋友不愧是好朋友..~
IMG_8782.jpg

之後找到了高麗菜田..
發現..
哇~真的哩..雖然也是山..
但這裡的緯度比梨山低很多..
所以南山這的高麗菜真的都是圓滾滾的..
和山上的全都是尖的差好多啊!!
只能說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拍完高麗菜之後的行程..
都沒有再用相機拍啦..
在下面略作說明一下..
我們直接殺回三星去吃卜肉..
吃到四點多..換元元接手開高速公路..
大約五點左右到高速公路的下方..
我在此時腄著..
約半小時後..起來..
以為自己搞錯了..
但的確是真的..
半小時後還在是高速公路的下方..
因為我們在上國道五號前..
約塞了一個小時..
六點左右好不容易上高速公路..
上了後開回家的時間..
也大約是一個小時再多一點..
大家到我家騎車的時間約是晚上七點..
之後因為長途旅行的關係..
大家變道聲再見後..
各自回家結束了這次的福壽山賞楓行~
IMG_8788.jpg 

這次的行程..
除了車程遠了點..
剩下的都很悠閒..
二天都各只有一個點..
二天都是各一個農場..
此行很多很多的滿足..
待細項篇一一說明..
但有留下二個遺憾..
一個是福壽山的楓葉極大潮沒參與到..
另一個則是沒把我們此行的戰利品照起來做紀念..
我們是超載而歸..
外套都必須要抱在身上啦 XD..
沒拍戰利品..
真的是很可惜!!

剩下的旅行內容..
就等我下週的細篇啦..
希望可以在十二月底前寫完!!
IMG_8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