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DIDI去爬山..他可能是太久沒爬了..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恢復到當初年輕小伙子的感覺..
一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還不小心沒踩好掉到水溝裡去..原本是要走到絹絲瀑布..
但走到一半下起了大雨..沒帶雨傘的我們只好往回走..DIDI有種意猶未盡的FU..只好下次再帶他出去玩!
IMG_6964.jpg

繼續我的花蓮行..
這天的晚餐..
則是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和有的沒的的老闆娘與小廚娘約好的晚餐之旅..
所以從雲山水回到民宿後..
我們二個洗澡休息了一下..
就到自己家的隔壁"不早不晚"用餐嘍~
IMG_6960.jpg

不早不晚是開在有的沒的二手雜貨裡面..
提供輕食的服務..
這次距離上一次來這裡吃..
己經是快要一年啦..
因為很久沒來花蓮了..
不過上一次來花蓮就吃了二次..
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這次來就一定要來吃看看!!
其中的故事..請參考(花蓮熱血行)
IMG_6956.jpg

到達的時候..
和瑞文與阿已互相問候..
以及點完菜後..
便逛了一下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現在除了販賣二手雜貨以外..
現在還增設了不少新的手作物品販賣..
這次我在這裡買了不少件鄉村風的衣服..
是好穿又好看!!
IMG_6955.jpg  

噹噹噹..
上菜嘍!!
首先上場的很想念許久的打拋豬薄餅..
濃厚的焗烤香及打拋豬味..
讓我們二個吃的一口接一口啊..
IMG_6962.jpg 

這天我們因為天氣炎熱..
所以點了阿己新研發的夏天爽口餐點..
阿毛吃的是日式蕎麥冷麵

阿已分享的作法(不早不晚官方BLOG)是

煮一鍋熱水,一把蕎麥麵丟下去。
煮麵的同時,將日式柴魚醬油(つゆ)倒入一個小茶杯裡,
加一點芥末(ワサビ)、一點冰塊,混合均勻備用。
數分鐘後將蕎麥麵撈起用冰水洗去黏液,瀝乾後放在盤子上。
灑一點芝麻、海苔絲、七味粉。

這樣還麻煩嗎?那就到 [不早不晚] 點一份日式蕎麥冷麵 吧!
我們有自製純素的日式昆布醬油(つゆ),現煮冰鎮QQ蕎麥麵。
搭配清爽的雞柳沙拉(葷)或素豆包沙拉(素)佐自製高湯甜辣醬汁
IMG_6965.jpg 

阿己手作的沾醬..
阿毛毛吃的是津津有味..
我有吃一口..
但個人不愛蕎麥麵特有的味道和芥苿味..
所以我乖乖的吃著我的檸檬意大利冷麵..
IMG_6968.jpg 

檸檬義大利冷麵中的義大利麵是採用天使細麵(Capellini),
檸檬義大利冷麵不像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沒有紅醬、白醬、或青醬濃濃的醬汁搭配。
只有簡單的新鮮檸檬汁與extra virgin橄欖油的簡單調味,
細麵條的特點,最能夠輕易的將大量輕爽的醬汁包裏在麵條上,
讓這道檸檬義大利冷麵不會過於平淡無味,或過於厚重油膩。
搭配輕爽的 雞柳沙拉(葷)或 鮮菇沙拉(素)佐自製的紅酒油醋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希望為花蓮酷熱的夏天增添義大利風。 
IMG_6970.jpg      

而我一開始以為我會吃不習慣..
因為個人的正餐是一定要是熱食..
不然會有空虛的感覺..
但這個..在炎熱的夏天吃..
吃下去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雖然味道不是很重..
但酸酸甜甜的味道..
非常開胃..
一下子就被我吃的光光..
IMG_6971.jpg

另外附上烤布丁..
哈哈..現在我也會做喔..
在貓薄荷有去學 XD..
IMG_6984.jpg

還有巧克力布蕾..
濃濃的巧克力味..
和蛋味..
很好吃..也很搭配~
IMG_6987.jpg  

吃飽喝足後..
就是閒話家長的開始啦!!

先是和瑞文與阿己的敍舊..
還有阿銘介紹我們花蓮好玩景點的對話..
再來就是看到瑞文的小孩啦..
瑞文的小朋友長好大啦..
上一次看到他時..
還只是幾個月的小嬰兒..
只能說小朋友的變化好快啊..
現在會跑會跳..
還很會講話表答他的意思呢!!
IMG_6993.jpg 

東西依然的美味..
人也一樣的熱情..
對話也一樣的熱絡..
可惜的是..
不早不晚即將要在2010/09月底暫時停止供餐了..
因為小廚娘"阿已"對他的生涯另有規劃..
可能找到好的店家會自己開店..
>.< 想到以後去花蓮少了個美食好吃..
就覺得很可惜啊..
IMG_6963.jpg

附帶一提的是..
有的沒的的二樓..
是租給別人的喔..請勿打擾!!
IMG_6954.jpg

這天我們從快七點..
一路坐到了他們打祥..
才擁抱道別..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時光~
(這座枱燈在十月小毛去花蓮玩時..
 幫我從他們家帶回來了..
 現在在我家準備要來照亮我家啦!!)
IMG_6991.jpg

剩下的一些店內小佈置..
拍個幾張與大家分享..
IMG_6995.jpg
 IMG_6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