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們排定到南庄老街用餐..沒想到我們七點去..
南庄老街超冷清的..= = 這個是星期六的街景嗎?幾乎沒有店有開哩..
不過我倒是蠻開心這麼冷清..以前人太多..走起來都沒有老街的味道.這次反而很有FU.
IMG_3714.jpg

有名的桂花巷..
之前來都有買冰吃..
這天可能因為下了一整天的豪雨..
所以沒啥客人..
店家都提早收店了吧!!
才意外可以感受到老街的氣氛..
IMG_3712.jpg

在老街裡..
因為店家都沒開了..
我們便跑到外面的大街上找東西吃..
原本我因為肚子不餓加上想先回民宿看19:30的世足..
想直接買泡麵吃的..
但看到同行的人..
好像很想吃晚餐..
於是我們還是選擇了一家合菜去用餐嘍!!
IMG_3716.jpg 

在點菜的同時..
ADAM做出了最明確的一個決定..
讓我叫好..
他和快炒店的老闆借了轉台器..
一下子就從新聞..變成了45台年代 XD..
剛好趕上開球..
IMG_3718.jpg

是的..
這場足球賽的上半場..
我們就在快炒店看的..
一轉過去..
每桌的人都在看..XD..
但很不幸的是這場是我個人不太愛的組合..
= = 而且南韓一下下就進球了..orz..
後來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了 >_<||.. 
IMG_3719.jpg 

吃完飯後..
因為有人要買剩下在老街上最後一家有開的店的東西..
於是我們又繞回去老街..
阿毛毛從後面拍我們前面在走的人的照片..
我覺得是他這次出來玩拍的最好的一張~
把整個老街的氛圍都拍出來了..
而且還沒有手震(他的手震我覺得算是很有名的 XD)
IMG_3723.jpg

小求買了他們當天晚上要配酒的下酒菜嘍..
之後我們又回到7-11..
和阿基里斯他們集合..
順便補充了當天晚上要在民宿看足球的菜..
之後我們便往民宿出發嘍!!
IMG_3724.jpg

這次是我來南庄老街玩的最有FU的一次..
都沒有人..
反而造就了老街的另外一種氛圍..
應該找個時間平時日來走走的..
看看能不能再對老街有新的火花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