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寫和家人出去玩的遊記..除了很多大人以外..還有五隻狗陪同我們前往..
五隻狗裡面除了DIDI和妞妞外..另外三隻狗都是在我的網誌中都算是新亮相!!
其中二隻是妞妞生的小孩..另一隻則是表DI女朋友家養的小狗狗..照片中二隻就是妞妞的小朋友!!
IMG_6544.jpg

先介紹新成員的一員!!
這隻是妞妞的第二個小朋友..
名字叫"八寶"
目前被我小阿舅家飼養..
偶爾會來我們家小住..
和DIDI玩..
我們去宜蘭的前一天..
八寶己經到我們家住一天哩..
和DIDI長的很像..
行為也很像
我一直覺得他就是DIDI和妞妞的小朋友..
但是妞妞的爸爸一直否認.
說八寶是約克夏和瑪爾濟斯的混合體..
IMG_5924.jpg

出發當日..
我依照平時八寶來住我們家的模式..
把八寶帶到外公家交還給小阿舅一家子..
結果..看到車子上有三隻狗..
加上聽說 表DI的女朋友也會再帶一隻來..
小阿嬸問我忍心把八寶一個人丟在外公家嗎?
結果..我看了八寶一眼..
發現在用期待的眼光看著我..
不忍心..便把他也帶上車哩~
IMG_6215.jpg

而大阿舅車上有一隻黏大阿舅很緊的小女兒.
他的名字叫"露露"
大阿舅開車..
他也要坐在他的旁邊才行..
露露非常怕生..
但因為我是從小和他玩大的..
所以即使我很少和他見面..
他都還是會衝來和我撒嬌!!
IMG_6220.jpg

didi和八寶這樣看是不是跟本就是父子...
八寶超級黏didi..
我叫他fans一號~
我們家對面也有隻狗狗..
didi一下樓..
也會一直黏著didi..
那隻我叫他粉絲二號..
八寶對didi是亦步亦趨!!
didi走到那裡..
八寶就跟到那裡..
IMG_6272.jpg

為了他們幾隻狗狗..
我還特地從家裡帶零嘴來這裡給他們幾個吃!!
看他們吃的開心的模樣!!
IMG_6246.jpg   

didi每次出來玩..
都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臉都是笑到一行的可愛模樣!!
IMG_6283.jpg

而這次貴賓狗..
就是表di女朋友養的狗狗..
他的名字叫"QQ"
他非常膽小..
但卻意外的愛和八寶玩!!
IMG_6311.jpg 

而去玉兔鉛筆學校時..
有三隻小狗也跟著去..
DIDI是一定要跟著來的..
不然以他的個性..
別人應該是控制不了他~
也沒人有空理他~
IMG_6352.jpg

看他們三隻小狗..
也都和我們一起去上課..
聽鉛筆的製作過程..
以及玉兔學校的歷史..
didi被華華的上課證黏住..
一副做錯事..
不敢動的模樣!!
上課時..
跟來學校的三隻狗狗都是壞學生..
老師在講課..
三隻都不給老師的面子睡的很香甜~
IMG_6385.jpg 

八寶好像很累..
(因為他太皮了..
 不帶他出來..我怕把他弄丟..所以他也跟出來上課!)
連我背著他..
他這樣也可以睡..
(不知道他在袋子裡是站著..還是趴著..
 若是站著睡..就真的很猛了!!)
IMG_6395.jpg 

三隻跟來上課的最後一隻就是QQ..
因為他太怕生..只認識表DI和他女朋友..
所以必須把他也帶出來..
(他的頭髮和耳朵很有趣!!把耳朵夾起來..超像戴著安全帽的小狗..ps耳朵請視他為綁繩!!)
IMG_6428.jpg 

我們從玉兔離開始..
我為了暑假行..
努力的復習開車..
八寶那傢伙..
因為昨天在我家己經玩的很累了..
今天一整天又一直玩沒停.
所以從玉兔學校一直睡到我們開車回去與大人吃晚餐時才醒.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狗..可能比人都要幸福!!
以上就是狗狗篇的記錄!!!
妞妞可愛的小孩..
等我照片整理完成後..
再來一次和家分享嘍!!
IMG_6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